如何看待人類用高科技把生孩子這件事變得不遵從自然,?

時間 2021-05-29 22:44:53

1樓:

如果你是想問試管嬰兒這種「非自然」,給你說應該感謝有這種高科技讓部分基因不至於被淘汰,畢竟說不准是誰被淘汰,你(或者你的後代)也是存在這種可能性的如果你想問「剖宮產」這種「非自然」,回家去問問姥姥或者更老的一輩兒,如果幾十年前上百年前有這種高科技技術,是不是家裡好多難產的孩子和大人就能活下來了最後,你再琢磨琢磨,問類似逆科學的問題是不是該多讀點書,少抽菸喝酒,少摻和女人的生存權。

2樓:蘑菇尼嚎

我想問的第乙個問題,同樣是:什麼叫做遵從自然?回歸原始人類的生活麼?

第二個問題:任何事都尊崇自然,就一定是好事嗎?

說回生產方式吧,從孩子的一生來看,剖順,麻和非麻,並沒有那麼大的影響。

剖腹產固然沒有順產的好處多,但是,當剖不剖的風險,誰敢承擔?一屍兩命的鍋,誰背?

3樓:劉天仁

剖腹產的危害在醫學上是很明確的,只是老百姓普遍不知道而已。

在順產和剖腹產的問題是,沒必要聊了。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但科技也是雙刃劍。

蒸汽機的發明使人類能夠利用化石能源,因為蒸汽革命和工業化,世界變成現在的樣子,但科技也使人類受到很大的傷害,汙染,溫室效應,能源危機,核傷害,化學品的濫用等等。

究其根源,還是人本身,科技掌握在一些人手裡可以造福世界;也可以毀滅世界。

4樓:Mini

剖腹產是醫學的進步,應該感謝剖腹產讓一部分沒辦法安全順產的女性能順利產子,提高了胎兒存活率。本身時代就是不斷在進步在變化,世上不遵從自然的事情實在太多,只要自己能接受新生事物帶來的便利和風險,那就沒什麼好糾結的。

如何「高科技」地練籃球?

獅子會打太極拳 從心理學的角度,可以採用 冥想 或者叫做 心理暗示 的技術,閉上眼睛想象自己打球的樣子。但是不能誇張,比如你現在只能簡單運球,三大步上籃,就不要妄想自己做出庫里那樣的晃動。你想象的,應該是自己基本上可以做到的。當然,如各位朋友所說,籃球本身是一項實操技術,沒有足夠的練習時間,是不可能...

有什麼高科技產品用的陶瓷材料?

元氣滿滿 這個問題很有趣,陶瓷本身就是一種 工藝上的科技 燒製陶瓷需要嚴格把控溫度 時間 土質 水分等等,任何乙個因素的變數都會導致成品良莠不齊。而且陶瓷作為一種耐高溫 耐腐蝕 防水絕緣 堅硬不延展不受磁場影響的特殊材料,在很多高科技產品中都有用到 最直接的例子就是航空航天技術對陶瓷材料的應用。高溫...

什麼東西能代表人類的最高科技水平?

全村人的希望 如何對比地球文明和外星文明哪個高階?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如果外星人先發現地球,說明外星人科技高,如果我們地球人在宇宙發現了外星人,那麼就證明地球的科技更高一些。 計算機技術,因為我覺著外星文明能來了,航空,能源什麼的,人家指不定都會,還比你高了好多層次,可能他們看我們就是菜B乙個,只有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