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專案經理,你是怎麼做專案經理的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才聚PMP考試中心

所謂「事事皆專案」,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具有普遍性應用特徵,不管什麼行業、無論什麼做什麼事,都可以應用專案管理,從建築行業、到律師行業、軟體行業……甚至可以這麼說,如果你能掌握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你做事、無論在專業度的體現上、還是在效率的提公升上,都具有顯著的效果。

jinshuju.net/f/SmwXQg專業技能的掌握從來都不是容易掌握的、尤其是對於應用性專業知識來說,你不僅要掌握理論,更要在實際工作中應用。

但是,即便再難、你想入行、就必須去學習、而且是深入的學習。

2樓:段博原

24歲,應該是個跑步上崗、行業經驗不足的專案經理。

首先,建議你考個PMP,了解專案管理都需要掌握哪方面知識;

其次,多學習行業知識,虛心請教專案組中各專業的骨幹,至少要大概了解他們的技術,才能有共同語言;

再磨練幾年,建議自己找prince2的書,通讀三遍,不要現在就讀,在經驗不足的時候讀prince2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以上,供參考。

假如你是專案經理,你會如何管理專案?

我是春嬌 假如我是專案經理,我會先按照PMP中的九大過程組所講的內容,跟我現在的專案進行一次對比,看看我們存在的問題,找出急需改進的點,重點關注123。因為九大過程組和十大知識領域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不可能一次性做到最精細和最完美。比如現階段質量問題比較多,我們就重點解決質量問題。如果現在的風險管理...

怎麼做好專案經理

孫衛東 乙個泛泛的問題,往往也只能得到乙個泛泛的回答。事實上,怎麼做好乙個專案經理這樣的問題,牽涉到的內容太多太多。我們只要反過來想,專案經理如何不做砸乙個專案?就會發現需要考慮的問題太多。應該意識到 能提出乙個精準問題,也是專案經理的一項基本功。思考問題 解決問題需要看到問題的本質,一擊命中。 慧...

請教各位大牛是怎麼成為專案經理的?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是什麼?

才聚PMP考試中心 專案經理必備的4種能力 乙個專案的成功與否,和專案經理的個人素質和經驗有著很大關係。有人說,專案經理不需要是天才,但必須要有毅力和能力克服各種困難將專案堅持到最後。這不僅僅意味著與技術人員一起攻克難關,還有與其他專案經理 直線經理和高層管理者的合作,以及其他的難題。PMP專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