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入門,求書籍推薦?

時間 2021-05-05 14:35:46

1樓:Nigel-7

這本書了解下,講解的非常清晰,且有一步一步的例項程式https://www.

2樓:喚不回

我這裡有很多學習資料

參考下圖找我來拿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cached_file.h"

#include "bool.h"

#include "min_max.h"

#include

#include

#define MAX_CACHE_SIZE (16 * 1024 * 1024)

static off_t end_offset(int fd)

off_t orig_offset = lseek(fd, 0, SEEK_CUR);

if (-1 == orig_offset) else if (whence == SEEK_CUR) else if (whence == SEEK_END) else else {

rc = lseek(self->fd, new_offset, SEEK_SET);

if (-1 == rc) {

return -1;

self->current_offset = new_offset;

return self->current_offset;

3樓:剛好遇見你

可以上當當網輸入人工智慧看一下,要入門,自學一般會比較的慢,我勸你找個大型的企業,到內部鍛鍊

人工智慧不簡單,也不是在那種培訓班教室裡面學就能掌握的

像一些大型的企業,比如深蘭科技和交大就合作有人才培養,就在深蘭科技內部學的,叫交大人工智慧中心吧,具體你自己搜

4樓:

Neural Network and Deep Learning-ch.pdf5967

[人工智慧的未來].(美)霍金斯_布拉克斯莉.掃瞄版.

pdf5968[神經網路設計].(美國)Hagan.清晰版.

pdf5969高階人工智慧史忠植第2版.pdf5970

機器學習實踐案例.pdf5971

人工智慧_智慧型系統指南(原書第3版).pdf5972

5樓:智周萬物

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並不是乙個單一學科,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機械人、語言識別、專家系統等等,每乙個研究都富有挑戰。對人工智慧感興趣,但無法確定具體方向,如何了解人工智慧現狀和研究領域?

1、《超級智慧型》

2、《我們最後的發明:人工智慧與人類時代的終結》

3、《智慧型時代》

4、《人工智慧:國家人工智慧戰略行動抓手》

6樓:崔傳剛

1維基百科英文版的 AI 詞條。應該是最簡單的。

2 A Brief History of AI

3 A (Very) Brief History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4 科學的極致:漫談人工智慧 (豆瓣)

5 人工智慧:李開復談AI如何重塑個人、商業與社會的未來圖譜 (豆瓣)

6 奇點臨近

然後從這些裡面延伸~

其實我覺得還應該多關注心理學的作品,因為人工智慧說到底是要機器向人的學習甚至替代。心理學為什麼重要?你知道網際網路是在ARPA出現的(阿帕網),而ARPA的計算機部門幾個關鍵的領導者(比如剛去世的羅伯特·泰勒)都是學心理學的!!!

而不是學技術的!

7 心理學百科 (豆瓣)

8 白板 (豆瓣)

然後是一些最新的:

9 終極演算法 (豆瓣)

10 人工智慧時代 (豆瓣)

(此處省略十本……)

這些書有些哲學和道德層面的思考, 比較長遠。

另外還有不少的科幻作品和電影,不列舉了。如果不看書,不如直接讀科幻,阿西莫夫,施瓦辛格的作品,瓦力,漫威系列……畢竟很多做AI的最初都是看科幻長大的。

技術方面的我完全不懂。這只是乙個文科生的AI入門書。

7樓:

書單

《人工智慧時代》Jerry Kaplan人工智慧到來時,人類將面臨什麼挑戰,法律、道德將迎來什麼改變。

《智慧型時代》吳軍

開始閱讀吳軍博士的新書,智慧型時代。人工智慧採用資料驅動方法,機器通過大資料的餵養,學習共同點,達到識別貓狗,翻譯等高階技能。人工智慧的思路不再是讓機器模仿人,而是讓機器有學習總結的能力。

《Homo Deus: A Brief History of Tomorrow》 Yuval Noah Harari

羅胖在跨年演講裡面強烈推薦的書,中文名叫《未來簡史》,人類簡史的作者新作,暢想未來科技很發達的情況下,人類的生存狀態。

8樓:

強烈推薦《人工智慧狂潮:機械人會超越人類嗎?》人工智慧狂潮 (豆瓣)

來自日本學者的科普書,內容非常淺顯及時,甚至包含了最近深度學習的發展介紹。唯一的不足之處就是翻譯標題太惡俗了。

9樓:

Github上面的一些資源,供參考:owainlewis/awesome-artificial-intelligence · GitHub

小白求推薦自學人工智慧入門書籍 各階段需要讀的書籍?

唉了解 需要的話,我這裡積累了很多的乾貨資料 需要資料參考下圖找我來拿 from sklearn.model selection import train test split from sklearn.datasets import load iris from sklearn.neighbors...

有哪些關於人工智慧的書籍可供推薦?

cette.fille Eric Topol的 Deep Medicine How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an Make Healthcare Human Again 深度醫學 論人工智慧如何讓醫療保健恢復人性化 醫療領域的人工智慧應用,由李開復 李飛飛等人聯袂推薦。 冷...

今後想研究人工智慧,現在高中如何入門?

想從事人工智慧類領域,高考報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比較切合?的回答 文學和哲學之類的書題主就沒必要看了,那些有很多都是誤導性的,讓你產生對人工智慧過高的期望 題主是高中生,那麼就應該謹慎一點,因為題主現在對各個學科的狀況了解程度還是很低的。如果說要入門,我建議題主還不如先了解一下人工智慧這門學科和相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