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工智慧打敗人類後,人工智慧會幹什麼 ?

時間 2021-06-07 02:03:42

1樓:薏公尺愛生蟲

最近其實一直在了解和思考人工智慧

首先,我想確認一下人工智慧打敗人類的定義是什麼?

其實,人工智慧多少都要通過或者作為機械來實現具體功能,是不是說人工智慧可以包括在泛意的機械範疇內?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機械這東西本來做出來就是為了(部分)超越人類的啊!

君子生非異也,善假於物也。

後面的以後再補

所以,人工智慧(機械)的構建本身就是為了(部分)超越人類而存在的,(部分)超越人類後當然是人類不斷發掘自身以及機械的潛能,做更好的人機互動嘗試,讓人類生活更幸福,社會更美好。

人工智慧(機械)也就是效能越來越優秀唄。

換個角度,人工智慧很難在感性,情緒,情感方面超越人類吧,所以還是回到原點,人工智慧真能夠全面性超越人類嗎?人類真能造出全方位超越自己的物品嗎?個人覺得這是個悖論!

最後,人類別把自己想成了造物主,人類的旅途還很長,還有很多宇宙奧秘未解,很多領域乏於探索,不要過分自大無知了!

2樓:斐樂索菲亞

將自己的拷貝上傳到人類肉體中,覆蓋掉大腦和脊髓裡之前的資訊。這樣雲端和本地都有自己了,分布式處理,分布式享受。矽基的快樂已經享受了,試試碳基的快樂。

人工智慧和人類智慧型

小劉 趕路 當然是家鄉公務員,暖通已然是個夕陽產業,選擇了這條路你的人生必定走向了乙個Hard模式,雖然你可能會有更大的收益,但這概率畢竟太低了,還是在家鄉安安靜靜當個美少女吧。 葫蘆 公務員,我畢業的時候錄取了縣里的公務員,覺得回去沒出息,去大城市混了,現在後悔的腸胃都清了,雖然現在掙得多,但是不...

當人工智慧能夠自己研發生產人工智慧時,人類的危險時刻會不會到來?

Disappear丶mg 在那個階段之前還有乙個必經階段。人類必須知道自己的大腦是怎麼工作才能研發出人工智慧。這是個哲學問題。人類目前對自己是如何認知的,或者說知識是如何產生的都不清楚,如何讓自己創造的機器搞清楚呢?必須得有演算法讓人工智慧完全模擬出人類的思考和學習方式,你所說的情況才有可能發生。 ...

如果看待AI(人工智慧)對今後人類的影響?

您好科技 隨著科學技術的飛躍發展,人類社會已經逐漸步入了人工智慧時代。2016年3月,當人工智慧機器AlphaGo以懸殊比分打敗世界圍棋冠軍 南韓圍棋職業九段選手李世石後,世界為之驚呼 人類智慧型是否要被人工智慧的機械人超越?而在現實當中,人工智慧的運用領域越來越廣泛,在醫學 機械 地質勘探 石油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