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和人類智慧型

時間 2021-05-29 23:50:58

1樓:小劉-趕路

當然是家鄉公務員,暖通已然是個夕陽產業,選擇了這條路你的人生必定走向了乙個Hard模式,雖然你可能會有更大的收益,但這概率畢竟太低了,還是在家鄉安安靜靜當個美少女吧。

2樓:葫蘆

公務員,我畢業的時候錄取了縣里的公務員,覺得回去沒出息,去大城市混了,現在後悔的腸胃都清了,雖然現在掙得多,但是不如公務員好

3樓:Ferris

單純從目前的工作選擇來講鄉鎮可能更好一些,可是考慮到城市和以後更多的可能性,建議一線城市。除非在公務員這方面家裡面有一定的關係。

4樓:巴克

其實剛畢業的時候大家都不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既然不知道何必那麼糾結呢,前兩三年的時間用來體會還是付得起的,目前自己偏向哪個就去哪個吧。

客觀說這兩個選擇顯然公務員的獲得更難得一些

5樓:dingtemple

裝飾設計公司就算了....做暖通不在甲級院混以後跳槽別人也會說你背景不行,還是老老實實回你家當個公務員,至少在朝中以後辦事可能會方便點...大城市工資高對你來說只是浮雲..

看題主的資質做暖通在大城市上限也不高,所以還是務實點吧

6樓:

瀉藥~妹子,你沒有寫為啥不想回家鄉呀。我家是省會城市,碩士畢業以後也面臨著回家鄉還是去一線城市。本質上跟你說一樣的有幾個角度供思考:

你先考慮一下你家幾個孩子?用不用陪在父母身邊?父母意願是否強烈?

物件在哪個城市?以後是否一定貪戀大城市的生活方式?

對於妹子來說,這倆不用猶豫,肯定是公務員。你不要像某些人說的那樣,要什麼一定要靠自己打拼出一條血路

相信我,對於老百姓來說,這是最困難的一條路。

所以,你現在考慮的是先把婚姻大事盡量確定。至於你以後是掙5000還是3000。真的影響不大。

7樓:李雲川

暖通行業不太適合女孩子,基本上沒有休息日,而且每天都要泡在工地上,因為僅憑圖紙的東西跟工地現場會有好多偏差,而且有些力所能及的小活,業主又比較著急的我們都是擼起袖子幹了,有時候真的是灰頭土臉的回家。我是家裝暖通設計師工裝的就不太了解了,家裝情況大致如此

8樓:小猴在聽話

我也和你面臨同樣的問題,但我現在果斷選擇了大城市。只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孩子以後也是鄉鎮的孩子,也玩走我走過的路,經歷我經歷的迷茫和糾結。讓他接受更好的教育,享有更好的資源,見識更廣的世界,不光是孩子,還有你。

祝順利。

為什麼要把人工智慧和人類對立起來,人工智慧的一切成績難道不是人類智慧型的體現嗎?

我從不輕易改名 羅隆翔說的很好,貓天生會害怕和敬畏比自己強大的生物,即便這種生物一點惡意都沒有。很淺顯的道理,我們敵視AI並不是因為歧視,而是因為恐懼。順便安利一下我的另乙個腦洞 混沌 我的看法是,技術上不對立,倫理上對立。技術本身是好的,是智慧型的體現。但不管是什麼技術都是雙刃劍,舉個例子 換臉技...

人工智慧超越人類嗎

寧節 思維能力 可是個危險的東西啊!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難道就不適用於人工智慧了嗎?要是跟我們有著類似的成長經歷 生命體驗和共同利益的同類 同胞 同志和同伴尚且不能讓我們完全放心,你怎麼確定單憑設定上的限制就能讓人工智慧 永遠不會叛變 賦予人工智慧思考的能力就意味著我們必須為它們開啟 突破限制 的可...

當人工智慧能夠自己研發生產人工智慧時,人類的危險時刻會不會到來?

Disappear丶mg 在那個階段之前還有乙個必經階段。人類必須知道自己的大腦是怎麼工作才能研發出人工智慧。這是個哲學問題。人類目前對自己是如何認知的,或者說知識是如何產生的都不清楚,如何讓自己創造的機器搞清楚呢?必須得有演算法讓人工智慧完全模擬出人類的思考和學習方式,你所說的情況才有可能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