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教為什麼知乎微博豆瓣貼吧不能有引戰貼

時間 2021-05-14 10:59:38

1樓:

像那種引戰貼不覺得戾氣太重了嗎?

動不動就罵人內涵人挖苦人和胡攪蠻纏

本來生活夠苦了

還得去吸收這麼重的戾氣

我會幾天心情都非常不好的

所以說那些接受戾氣並釋放戾氣的人恕我不能理解他們還有點擔心這種充滿戾氣的生活狀態會不會身體遭到反噬,身體變差

2樓:

我覺著吧,從結果上看,有些平台的運營者們和題主想的差不多:

為什麼知乎微博豆瓣貼吧不能有引戰貼?

並沒有覺得這個有什麼不好,流量萬歲嘛。

3樓:

微博豆瓣我不太了解。

知乎大家都懂,雖然質量不斷下滑、氛圍不斷惡化,但是過於辣眼睛的行為必須要嚴管,所以有苗頭出現就要消滅。很多時候,小管家的權力很大,在演算法的加持下,工作也很高效,使得貼吧式的鄉巴佬式對噴在發酵之前就能平息並且嚴肅處理。

貼吧就沒有這樣的制度,甚至,官方默許對噴。貼吧經營得好壞,全靠人治。身為吧務,有乙個引戰貼出現,你如果不第一時間處理,等到後面發酵你再處理,就得罪一大批人,不處理得罪更多人,整個吧的制度被破壞,氛圍烏煙瘴氣。

你可以為了貼吧穩定和繁榮,撅屁股苦幹幾個月,但是讓你幹幾年呢,你累不累?誰給你發錢?發多少錢能補償你投入的心血?

4樓:克勞塞維茨

引戰是個很讓人討厭的舉動。

引戰的結果就是大家互相噴的頭破血流然後真理越辯越模糊,還讓大家都對立起來了。

其實說到底還是人們素質太低,一有點事就互相噴個沒完。

你說網民素質不低我是不相信的,多數人也不會相信。

畢竟被噴這種事人一旦有名了就會遇到。

5樓:

因為平台管理是有成本的,而且對引戰貼對管理本身不會產生什麼周邊效益。乙個房子鬧鬼,肯定租不出去的,但是要是開發成景點呢?就能掙錢了,但引戰貼怕是沒有這樣轉變的可能,只能成為消耗平台的成本,而且引發使用者的不良情緒,大馬路上偶爾看看人吵架無傷大雅,但你家門口天天有人跳廣場舞,你就很難受得了了。

為什麼知乎上的噴子普遍比微博,貼吧少很多?

本知乎常青藤畢業,月入過億的精英人士表示不服,明明微博才是最多的 知乎噴子比微博少,這是我今年聽到過得最大的笑話 這個問題是15年提的。看知乎註冊使用者數量的變化。2014年3月 註冊使用者數500萬 2015年7月 註冊使用者1700萬 2017年9月 註冊使用者1億 2017年12月 註冊使用者...

如何看待B站知乎貼吧微博虎撲蔡徐坤被討論?

匿名發表一下意見。有點慘,特別是WYF大碗面出來以後,那個熱度在微博上掛了一天,剛通網的,還以為是什麼神仙大製作歌曲,聽了一臉懵逼 倒序回去吃瓜。cxk告B站就讓他告唄,他覺得受到傷害名譽受損發律師函完全沒有問題啊,好多人都說別人被鬼畜不見他們告B戰,那也是別人的事,CXK發律師函也是他個人自由,但...

為什麼在知乎天天感覺B站藥丸 ,在貼吧感覺知乎藥丸 ,結果都好好的 ?

藥丸並不是乙烷。藥丸是個過程或者說是個趨勢,甚至只是個形容詞,乙烷是結果。目前無論B站和知乎都沒有乙烷,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但目前狀況持續下去的話,藥丸這個趨勢也不會變。畢竟有人鼓吹中國經濟崩潰也十幾年了 王羊 你用顯微鏡觀察人體也會產生這種恐慌,幾千萬的細菌病毒正在消耗啃噬你的身體,數以億計的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