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目前在b站,知乎和微博,在肖戰問題上出現了兩種風氣?

時間 2021-06-01 03:53:47

1樓:晨星

把抵制肖戰寫在答案的第一行。

所以我覺得,可能是知乎養小號比較麻煩,而且肖戰粉又沒有提前準備,所以在這方面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肖戰的資料女工難於沒有足夠的小號吧。

不然哪來這麼多萌新知友,第乙個問題就問肖戰呢?

2樓:歐公尺伽

知乎代表了國內普遍較高學歷網民,以問答的形式傳播自己的乙份想法,而且內容普遍較為精緻。

b站代表了國內普遍小眾圈子愛好者,例如最典型的二次元愛好者群眾,內容更為複雜,但是中心都是好的。

微博?不就是資本主義割韭菜的地方嗎?

3樓:夏魯盟

不是「出現」了兩種風氣,而是一直都是兩種態度。

我混知乎多年,沒見過狂熱的飯圈圈內人出現過,哪怕是評判肖戰,絕大部分高讚還是從作品和人品這樣的角度,有理有據地來講道理、做評判。

微博本來就是飯圈的大本營,狂熱粉一旦形成浪潮,身在其中是不需要思考的,有事情的話,一擁而上就完事了。

兩種思維風格本來就不相容,兩極分化是很正常的事。因為誰也打不進去對方的大本營,企圖在知乎給肖戰洗白的蝦眾完全可以證明這一點。

為什麼在知乎天天感覺B站藥丸 ,在貼吧感覺知乎藥丸 ,結果都好好的 ?

藥丸並不是乙烷。藥丸是個過程或者說是個趨勢,甚至只是個形容詞,乙烷是結果。目前無論B站和知乎都沒有乙烷,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但目前狀況持續下去的話,藥丸這個趨勢也不會變。畢竟有人鼓吹中國經濟崩潰也十幾年了 王羊 你用顯微鏡觀察人體也會產生這種恐慌,幾千萬的細菌病毒正在消耗啃噬你的身體,數以億計的細胞...

為什麼豫章書院在b站熱度滿天,在知乎沒有波瀾?

是只貓 我費解,這個學校到底是怎麼騙到家長的,都是外地人嗎?本地人都曉得這類學校約等於少管所啊!那些沒到刑事責任年齡但是犯了刑事罪的少年犯都在裡面,輕的是盜竊重的搶劫故意傷害,而且不是小事,很多都是公安送進去的,怎麼會把自己好好的孩子也送進去?覺得自個孩子太乖了?跟著這些人在一起能學好嗎?那些犯了罪...

為什麼《底特律 變人》的主角 康納 在微博和B站突然走紅?

袁洛軒 和同事們聚餐聊到底特律,乙個同事說了三次康納很帥演員本人也很帥真的很帥。重點這人是個男的,已婚。所以顏即是正義。PS遊戲裡那個問卷康納第一了啊。 南條星塵 這也算是沾了直播的光了,底特律這種遊戲本身就比較適合直播,不管是談崩還是QTE按錯都挺有節目效果的。b站甚至還可以給底特律寫評測 影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