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知乎天天感覺B站藥丸 ,在貼吧感覺知乎藥丸 ,結果都好好的 ?

時間 2021-05-13 08:51:17

1樓:

藥丸並不是乙烷。

藥丸是個過程或者說是個趨勢,甚至只是個形容詞,乙烷是結果。

目前無論B站和知乎都沒有乙烷,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但目前狀況持續下去的話,藥丸這個趨勢也不會變。

畢竟有人鼓吹中國經濟崩潰也十幾年了……

2樓:王羊

你用顯微鏡觀察人體也會產生這種恐慌,

幾千萬的細菌病毒正在消耗啃噬你的身體,

數以億計的細胞每天都在死亡,

每天都有數不勝數的癌變細胞誕生,只要有乙個落網之魚,你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你不怕嗎?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所以你不怕。

3樓:成墨

這不就是個屁股問題麼?

b站使用者群集中在未成年人,知乎使用者群集中在生活層次中上的年輕人,貼吧則是三六九等都有。

所以知乎覺得b站幼稚,貼吧覺得知乎裝逼,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因為這是使用者群體的差異性決定的。

而當你融入到其中乙個群體,你會發現他們的風格就是那樣,也沒什麼錯。批小將要守護最好的hulihuli,這本來就符合他們心目中的價值觀;知乎編故事也好裝逼犯也罷,也符合這種中上階層的鄙視鏈高度;貼吧大雜燴,最終是構成乙個最世俗的氛圍。

正常現象。

為什麼豫章書院在b站熱度滿天,在知乎沒有波瀾?

是只貓 我費解,這個學校到底是怎麼騙到家長的,都是外地人嗎?本地人都曉得這類學校約等於少管所啊!那些沒到刑事責任年齡但是犯了刑事罪的少年犯都在裡面,輕的是盜竊重的搶劫故意傷害,而且不是小事,很多都是公安送進去的,怎麼會把自己好好的孩子也送進去?覺得自個孩子太乖了?跟著這些人在一起能學好嗎?那些犯了罪...

為什麼目前在b站,知乎和微博,在肖戰問題上出現了兩種風氣?

晨星 把抵制肖戰寫在答案的第一行。所以我覺得,可能是知乎養小號比較麻煩,而且肖戰粉又沒有提前準備,所以在這方面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肖戰的資料女工難於沒有足夠的小號吧。不然哪來這麼多萌新知友,第乙個問題就問肖戰呢? 歐公尺伽 知乎代表了國內普遍較高學歷網民,以問答的形式傳播自己的乙份想法,而且內容普遍...

為什麼知乎比b站的中醫黑多更多?

張景斌 恰恰相反,知乎比B站理性客觀很多,B站很多言論一眼看上去就毫無邏輯荒謬無比。不僅僅中醫問題上如此,B站使用者還武統台灣,打倒轉基因一邊倒呢。B站使用者大部分初中生物不及格吧。連最基本的生物醫學常識都不會。還有你黑中醫黑的水平太低了,看看我是怎麼黑中醫黑的,好好學習學習。https 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