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乎使用者心裡,知乎屬於什麼型別的應用

時間 2021-05-31 17:40:33

1樓:東北狼王

1.手遊。真的我對其他的手遊都不感冒,就感覺知乎真的是我玩過最好玩的手遊了。題主關注幾個會抖機靈的大V,段子都超好笑的

2.書籍交流軟體。讀書這種事,不交流幾乎沒用。而一些比較冷門的書,現實生活中能交流的肯定少。而幾乎無論什麼書,在知乎都能找到很多能交流的人

3.公升級版微博。知乎篇幅沒有限制,表達觀點更加容易。而且知乎帶有戾氣的智障比其他任何軟體都少的多,相比之下真的舒服

4.學習。別笑,知乎真的能學習,學習那些常識性的東西。

你去微博看看,確實有太多人缺乏常識了。如果說知乎er相比其他社群的玩家平均素質高在哪,大概就是知乎er是一群有常識的人吧(比如他們知道姚期智等人回國是對的,知道轉基因是吼的,知道反智是弱智的)

2樓:thranduiloki

有什麼一句話的「迷之笑點」的笑話? - 知乎有哪些令人感覺全身發涼的腦洞故事? - 知乎你最尷尬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 知乎

有什麼笑話,就算你再難過一聽也能笑出來? - 知乎你見過最醜的設計是什麼? - 知乎

大概就是這樣。另外你可以關注娛樂圈,隨時都有迷之撕逼和我朋友是圈內人

3樓:花猹猹

心情不好的時候到情感區勸分懟題主

心情好的時候看感興趣的東西漲知識

(是真的學習)

閒的時候刷知乎看各種東西消磨時間

騙你們的,心情好不好其實我都勸分。

4樓:

知乎有很多內容,單一的認為它是什麼型別顯得太片面。

這裡只說知乎最有價值的一面

當然是各行業的專業文章啦!

不過由於最近大家都追求社群知名度開始有很多水的不行的文章,當然大部分還是不錯的。

畢竟不是所有水貨都厚臉皮亂寫的

比如我~

5樓:

繼天涯、貼吧之後的又乙個休閒生活類應用。

確實知乎的灌水現象日益嚴重,段子、撕逼甚至僅僅乙個名人頭銜就能成為高票贊同和關注的通行證,依靠乾貨而成為大V的可能性小之又小,更多的回答僅僅屬於個人的經驗之談且往往不可被複製,而這類答案更多可被歸為日常生活類話題,也是受眾最廣的乙個話題,要命的是這些回答往往能提供給使用者一種我在知乎上泡了這麼久,肯定收穫了很多知識和人生經驗的錯覺,這是最可怕的。

知乎的娛樂化已不可逆轉。

6樓:

學習是不可能學習的,這輩子都不可能學習, 談戀愛又不會,就靠水知乎才能維持生活這樣子,進知乎感覺就像回家一樣,裡面的知友個個都是魔法師,說話又好聽,又會抖機靈,我超喜歡知乎的。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Andre攻擊知乎使用者艾絲蓓恩Icebane與由此引發的爭執?

不過這個話題下面某些人,是不是又開始地圖炮了?我就稍微偏個題 現在某些人出來義憤填膺主持正義,這沒有任何問題 安的這件事的確司馬 但是之前的某些事情的時候,某些人 主持正義 然後在事情結束之後,默默地刪掉了自己的發言,一聲不吭不了了之 誰來主持另外某些人的正義? 臨淵羡魚不結網 那是誰是誰是誰 那是...

知乎使用者都是怎麼進來知乎的?

董今 以前經常聽乙個朋友分享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些問題,當時正值高考結束,又覺得知乎上有些問題很有趣有意思,於是就註冊了知乎。雖然那是兩年前了,但感覺自己還是個知乎新人,很少回答問題,兩年時間裡斷斷續續專注潛水。一直覺得知乎上的大神很多,看了一些人對一些事情的看法,覺得比較有收穫,花一些閒暇的時間在知乎...

知乎使用者Kristall Wang在各個圈內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0.0見過本人 重合的地方只有化學和mtf圈子了吧 orz所以只能從這兩方面說看起來嘛就像是女孩子無異了人超好的而且也很強.對化學的各種東西還是挺熟的 順便感謝給我的某篇文獻以後自製那個就靠它了雖然本人有某些方面的障礙.但是希望k醬沒看出來吧畢竟見面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太好.orz以上 G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