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 金在益

時間 2021-05-29 23:42:21

1樓:「已登出」

劫後山河孰風采,又將筆棄慰諸公。君題硯墨遺文在,音容未徹舊俗空。春風吹雨紛亂麻,夾水千家綺閣重。

欲隨足下乘鶴去,雲怨層澗難尋蹤。嗚呼,嗚呼,是日也放聲大哭!

相信不出兩月,在下也要隨金首席西去了。

這是我目前收集的直肛幾個號的回答與文章,在我號炸之前還會不斷補充收錄。

直肛選集

2樓:金桂元

——分割線——

我想我應該也算是信綱公的老粉了,看著他玩某時間加減梗,看著他專心研究東亞歷史,看著他為自己的家鄉打抱不平,看著他敢於為民請命,看著他傳授五學,最後看著他就這麼被炸號……

信綱公是乙個可愛的人

信綱公是乙個有才華的人

信綱公是乙個心懷正義的人

信綱公是乙個有不少缺點的人

信綱公是乙個可憐的人

資胡近乎侮辱性地不允許他發言,故意封禁這位優秀的高產答主,不少右壬也看他不爽,而個人發展道路上的一些挫折也在折磨他

我也許真沒有什麼辦法幫助他,我只能通過提問的方式讓大家記得,知乎曾經有過這樣乙個人。

我相信,即便以後信綱公不會回知乎,信綱公還是能在知乎以外的世界,取得更加輝煌的成功。

因為他是信綱公,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信綱公。

3樓:Davidius

本人入乎的時候好像金首席的第三世轉世靈童剛被發現,那個時候他還叫松平信綱,寫的基本都是半島古代史的回答和文章。後來五學成了顯學,他亦是五學界一面旗幟。

再後來就轉世成了金首席,過了一陣子又給我點了關注,才給我這種重度拖延症低產分子點了沒幾個贊,又被圓寂。我沒記錯的話他這次只在世弘法小半年,期間還過了幾次旋轉門。為金首席默哀的同時也為本人被引流的希望愈發渺茫默哀。

最近又聽說要搞專欄個人化,少了金首席這樣的大V帶逛,又沒了投稿,這樣一來本人偶爾寫的東西能看到的人更少了。看來等我把自己想寫且能寫的一點點東西寫完,也就可以退了。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彼得 克魯泡特金?

總捅達人 我翻開知乎一查,開啟克魯泡特金大師的頁面,歪歪斜斜的每頁上都寫著 安那其主義 幾個字。我橫豎睡不著,仔細看了半夜,才從字縫裡看出字來,滿螢幕都寫著兩個字是 沙康 左壬日記 節選 左安是沒有任何瑕疵的道德之巔,這一點連託都比不了。但前後言論一致的左安或者類似的人是極度罕見的 我是不理解那些把...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Andre攻擊知乎使用者艾絲蓓恩Icebane與由此引發的爭執?

不過這個話題下面某些人,是不是又開始地圖炮了?我就稍微偏個題 現在某些人出來義憤填膺主持正義,這沒有任何問題 安的這件事的確司馬 但是之前的某些事情的時候,某些人 主持正義 然後在事情結束之後,默默地刪掉了自己的發言,一聲不吭不了了之 誰來主持另外某些人的正義? 臨淵羡魚不結網 那是誰是誰是誰 那是...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 墨魚?

玄宇 不請自來,認識墨魚沒兩天。他自己,並不認為自己是大佬。他是乙個很平易近人的人。他的文章真的很給力,雖然筆記本還是選晨光的好,大不了選日本的國譽也不錯。不知道,未來我能不能成為像他那樣的人。但是我知道成為乙個知乎使用者,為大家解答謎題就是我所希望的。這也是知乎的 使命,和我們知乎使用者的使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