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和微博對於鄭爽的評論呈現兩極化?

時間 2022-01-22 06:05:11

1樓:

微博水軍一大堆,而且便宜,再加上粉絲圈可是出了名的邪教,有誰敢去說實話,反過來知乎可以匿名

2樓:

沒兩極啊,我看天平不一直有傾向嗎。反正我是不喜歡拿玻璃心當率真的這些人。

3樓:

有的人走的粉絲經濟,吸粉能力很強,說到演技就有點呵呵了,鄭爽演技真的很尷尬。不過現在是粉絲最大,誰還在乎你有沒有演技

4樓:小調羹

當時我看微博,都在誇鄭爽,我以為我瞎了。

跑到知乎再瞧,原來瞎的不是我乙個。

5樓:櫸樹坡上

微博敢說嗎,分分鐘人肉辱罵你,邪教不是吹的

6樓:

因為微博買水軍簡單又便宜啊。

有人說,知乎上一部分人藉「不喜歡鄭爽」來標榜自己特立獨行,真不好意思,她不配,沒演技沒能拿出手的作品,在圈裡口碑也不咋地,拿她來作標桿等於自降身價。

還要上公升到國外國內他國中國,何必上綱上線。僅僅是因為她不夠優秀,不討人喜歡,粉絲的吃相難看,而已。

7樓:

知乎不是精英平台

說的話又不都是對的。

我也是路人啊,在知乎上評價鄭爽一句還不錯,就被說是他們家粉絲。

老天呀,我是飯韓娛的,中國產劇好不容易看一部,居然還有人冷嘲熱諷我!哼!再也不在知乎上表達中國產劇看法了,反正你們都覺得反對比贊同的要公正!寶寶不開心!

我還是去看我家愛豆好了。

PS我原以為我們棒粉區是最膚淺的地方,可是我區還有各種資料。為什麼到了中國產明星這裡只剩下主觀加罵戰

為什麼對於堅果 Pro 2,知乎和微博使用者的看法都出現了反轉?

羋楚 哪邊都有捧的,哪邊都有黑的。關鍵看你想看什麼,你可以看成知乎捧微博黑,也可以看成知乎黑微博捧。世界是多元不是絕對的,但你的眼睛可以只看到絕對。 黑的文章少了,吹的文章也少了。剩下都是些KOL拿著不要錢免費送的手機當成寶在吹。可能大家都累了,也就那樣了,要死不活的銷量,賣到三百萬臺也還是虧損。 ...

知乎和微博的優缺點是什麼?

已登出 看到一起 微博執法 挺有效率!江西師範大學的幾名研究生室友花費近萬元打造了 仙女寢室 但這種私自改造存在安全隱患。中國消防官方微博1月5日發現這一情況之後,微博喊話江西消防要求其盡快通知江西師範大學,進行現場核查。江西消防官方微博在被中國消防艾特5分鐘之後,發微博稱 收到 並要求南昌市消防支...

為啥我天天在微博知乎看到的都是黑鄭爽的,但是我就是不討厭她

演員就是會被評判的,作為乙個演員沒有基本的素養,把不尊重這份職業當做自己的賣點,佔據了和自身水平不匹配的資源,就要接受更多的指責。她若不是演員是不會有人罵她的,可惜沒有任何業務能力。我不喜歡這個演員,並且希望她在演技沒有提公升之前不要再接新的劇來恰錢。 阿啵呲嘚 一群自以為自己高尚的人就喜歡現在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