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於堅果 Pro 2,知乎和微博使用者的看法都出現了反轉?

時間 2021-05-31 12:45:12

1樓:羋楚

哪邊都有捧的,哪邊都有黑的。

關鍵看你想看什麼,你可以看成知乎捧微博黑,也可以看成知乎黑微博捧。

世界是多元不是絕對的,但你的眼睛可以只看到絕對。

2樓:

黑的文章少了,吹的文章也少了。

剩下都是些KOL拿著不要錢免費送的手機當成寶在吹。

可能大家都累了,也就那樣了,要死不活的銷量,賣到三百萬臺也還是虧損。

3樓:

因為羅老師拿來了三星的圓角螢幕+窄額頭窄下巴設計、oppo r11的隱藏距離感測器、小公尺mix2的窄縫聽筒、ipod touch的攝像頭居中;

而放棄了羅氏實體鍵三大金剛信仰、羅氏實體鍵信仰、羅氏雙重音量鍵信仰、羅氏銳利異類信仰。

知錯能改,難道不值得叫好嗎

4樓:請賜我一張UR姬

這說明大多數人都是正常人

從昨天的發布會來看堅果pro2是一款很好的手機那就說一說好話

如果上手後出現很多問題的話

風評還會走低的

這就是正常人的表現

5樓:鐵加曼戰斧

有嗎?我覺得這個比一代醜的多啊

那隆起的邊框,美在何處?

為老羅澄清,邊框並不隆起,呈現此種視覺效果應該是縫隙太大和玻璃質量不好導致的,畢竟是上代產品三代大猩猩玻璃,要求不能太高,以下是羅老師微博官圖

我們可以看到除了底部有輕微的劃痕之外手機的邊角什麼還是很圓潤的,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買吧

6樓:

說明世界上有部分人就是「產品好就誇,產品不好就罵」,一切拿乾貨說話

還有部分人是「你誇就代表你是某粉就得一直誇下去,你罵就代表你是某黑就得永遠罵下去,否則就是打自己臉」

7樓:蔡小帥

因為錘子科技之前的手機都是為「你們」做的,而這次的pro2不是為「你們」做的,「你們」要的是乙個與眾不同的手機,來體現自己的逼格,而不是要乙個大眾化的跟風手機,所以在羅老師微博下面,「你們」自然會說這部手機不好了,而知乎上的所謂錘黑,只是客觀評價,東西爛就要黑,東西不錯就要誇,我們只是說說實話,重複羅老師語錄而已,實話說,這機子確實還不錯,我為什麼要強行黑?

大家也不要高興的太早了,現在說我錘要成還為時尚早。這只是錘子科技五年來做的第一部正常手機,說實話這種手機放到別的品牌一年能出好多部,大家一直都在做正常手機,只是錘子之前做的手機都不正常而已。好比乙個從沒及格過的學生終於考了60分,大家贊他一下也很正常,但讚完也要知道,這也只不過是60分,離90分還遠著呢。

堅果pro2和vivo x20哪個好?

守護神 其實我個人更加推薦小公尺6 效能 小公尺note3 拍照 魅族pro6 音質 魅族pro7 逼格 當然只能從vivo和錘子選的話就錘子吧,畢竟同樣配置錘子比vivo便宜接近1000呢 1700的手機和3000的比啊。買個堅果Pro 2,用一年扔了再買一台不就好了。堅果的幾個所謂的門比iPho...

蘋果6plus和剛出的堅果pro2哪個價效比高?

沒有基礎知識的人居然能問出pro2這麼小眾的機型?你這買手機的錢怕是靠知乎提問賺的吧?6plus太老舊了,完全不建議購買,但如果是和錘子科技的展品進行對比,依然是碾壓,至少不會買來就是殘次品還不能退。但既然要打遊戲,同樣的錢買個小公尺不是美滋滋? Komiter 你這個3千3,買個二手6SP,這個問...

如何評價堅果pro2和錘子空氣淨化器獲得A 設計大獎賽金獎,堅果pro獲得銀獎?這個獎含金量有多高?

1688water 啊。電風扇風機,加個活性炭濾復合芯。老羅講情懷實際已經連點骨氣都沒有了,完全蛻變乙個商人了。空氣空氣淨化器我們家賣了七萬多臺,利潤多少?這個淨化器成本不會超過四百。哎都缺風口都追風口 靠,看成if金獎了 必須要開慶功宴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錘科只有t1拿過一次if設計金獎,而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