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上許多人如此蔑視玩貼吧的?

時間 2021-06-03 14:23:32

1樓:我愛秀賢妹妹

我就是玩貼吧的,我感覺自己在這裡很無能很無知很渺小很透明,根本就沒有人嫉妒我鄙視我罵我啊。

我是來這裡聽之乎網紅講大道理學習大道理來的,只乎的人都很高階,高階的人不會蔑視低階的人的。

2樓:[已重置]

貼吧群均水平(主要是李毅吧、現在的二戰吧歷史吧明朝吧、和出了名的腸胃,等等這一型別的這種大水吧,以下提到貼吧二字的場合主要就是指這些大水吧)太臭。許多貼吧人對人身攻擊有特別的嗜好。可以發現在貼吧,肚子裡有乾貨的大神中有一些就比較傲慢,至於肚子裡沒乾貨、知識水平很low甚至反智卻依舊囂張的更是多得不行。

爭論(或可叫做撕逼)的慣用套路不是就事論事而是直接攻擊對方本人。「你跟我意見不同,你是沙嗶。你是沙嗶,所以你說的話也沙嗶,就事論事?

抱歉我用不著跟沙嗶浪費時間」這是不少貼吧人的鬥爭思維。

在知乎鄙視貼吧的人,一般都是在貼吧遇到過那種貼標籤問父母的、嘴巴不乾不淨的人,有過不愉快的回憶,所以才會感受到知乎和貼吧的差別,所以才會有鄙視。

值得注意的是,知乎現在平均素質降低,很大程度上歸於貼吧人移居知乎。

3樓:小蟹

知乎看不上貼吧,貼吧還看不上知乎呢。知乎覺得貼吧很low, 很多民粹,很多雜碎,髒亂差;貼吧覺得知乎很裝逼,精英什麼的最虛偽。

其實我覺得兩者沒什麼衝突的。自認為高雅的人大可以在知乎上當所謂的精英,覺得自己就是所謂屌絲草民在貼吧上狂歡罵髒話也可以自得其樂。乙個陽春白雪,乙個下里巴人。

周立波喝咖啡鄙視郭德綱吃大蒜?意思嗎?有些知乎上的人,確實自我感覺很良好的,覺得自己滿腹經綸的,其實沒必要。

貼吧裡固然人素質良莠不齊,可是那才是真正中國老百姓的狀態,知乎上大家各抒己見增長學識。兩者都有才是正常的狀態。

都這麼大人了,應該知道有很多人,他們的好壞、善惡、道德不是用知識評價的。周作人大文學家,是個漢奸。趙老太,雙槍老太婆,乙個字不懂,民族英雄。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那些鄙視貼吧的人,是不可交的人。

許多人都說知乎上是沒有專業人士的,也找尋不到答案的,是真的嗎?

談無語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知乎上的答案,我的評價是 別人咂過的饃 無論這個答案多麼精妙。首先我不是看不起別人的回答,我自己也收藏了很多精彩回答,對很多答題人的知識水平 專業程度還是很欽佩的。只是我比較信奉另外一句話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別人的知識終究是別人的知識,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用來借...

本人是大一機械類新生,在知乎上看到許多人勸退機械,想要轉專業,亦或是一邊讀機械一邊寫計算機,怎麼辦呢?

趕快換,都是普通人,很難有時間等待。面對現實的時候,你就會想到當時的想法是多麼單純。當你發現自己嚴重缺錢的時候,那時候後悔就沒有用了。我回過頭來看專業的選擇是人生極其重要的乙個選擇。萬望慎重。 木槿繁華 趕緊轉,直接轉專業,別一邊讀一邊學計算機,莫得用,也不說什麼機械需要經驗啥的廢話,本科機械學的太...

為什麼網路上總有許多人說話那麼傷人甚至惡毒呢?

不奇怪 也別在意。畢竟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多了去了,管他們呢,咱們自己開心就好,別和沙叉們一般見識,也別讓瘋狗們壞了自己的心情。 肉肉 yes,現實生活中無法展現的陰暗的那一面 在電腦面前肆無忌憚的展現 大家都有自由的發言權,別太在意.畢竟鍵盤在他手中,什麼道德什麼底線,嘖嘖不值一提哦說就說唄能咋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