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A A A真的很難申請UCL嗎,有比較適合這個分數又比較好申請的專業嗎?

時間 2022-01-22 05:56:05

1樓:

雖然你成績不錯,達標的!但是有個問題,千萬不要認為g5這類名校是只看成績的呀!每年成績好的申請者太多了,這種學校也會看你的軟實力,會體現在你申請的文書裡。

我當時就是找的有錄網幫我申請,ucas遞交申請的時候老師特別仔細,也幫我文書潤色了很多,最後幫我斬獲了lse和ucl的offer,所以我這的強烈建議你,找這家的老師進一步諮詢一下hhhh

2樓:ieguk

你的成績牛劍都夠,我看有人簡單把UCL的專業要求貼出來,簡直無語了,這能說明能申請上?這兩年來在中國的考生增加了17%,G5各學校錄取率都下降了很多的主要原因。

能申請的基本成績都達到,如何脫穎而出,已經不是簡單的文書問題,我看到還有人說文書,快哭了,都什麼年代了還談文書。別人都在做EPQ LAMDA公眾演講考級,你還在聊文書。

樓主加油

3樓:Welda

雖然現在常規申請難度不小,但建議還是選喜歡的專業而不是只看好申請的。

4樓:Yeva

你成績挺好的呀

一般的理工科都可以申請,但是要看下科目要求哈只要科目要求達到了,基本上UCL很穩的

大膽申請,加油

5樓:上海卓吾教育

這要看專業,熱門專業的話會有競爭

6樓:申G5英國26年經驗

誰說不好申請UCL,你這成績都可以申請牛劍了

7樓:曾經

肯定會有好申的專業,比如古典學,拉丁語,德語法語等小語種,問題是這些專業你喜歡嗎?還挺難學的。熱門的專業,你這個分不夠的。

分手真的很難嗎

hshxn 華華 分手並不難,難熬的是分手後的那段時光。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了自己乙個人。但內心豐富的人會好一些,少了日常需要談的戀愛,有了更多的時間去發現生活中的奇奇怪怪。抬頭看風景比盯著乙個人來的美好許多。 wang 分手的時候會擔心對方怎麼想,始終是因為心疼對方,所以一直怕對方會接受不了,...

法學真的很難嗎?

陳英俊 這樣來說吧 通過司法考試只能算入門 但僅僅是入門有很多人都要準備幾年,甚至根本入不了門。因為無論是後期從事什麼工作,這是乙個坎。後期經驗更重要。 醬醬姜梨 大一新生 真難,字都認識,一句話讀不懂 老師會推薦很多書啥的,上課會說沒事剛開始聽不懂很正常,講的能吸收百分之十很好了,這一部分不要求完...

考研真的很難嗎??

hello 一 考研報考人數越來越多!近些年,考研人數猛增!考研人數越來越多,整個考研環境變得越來越難,不說遠的,就前兩天考研預報名系統崩潰上熱搜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高校的研究生招生人數也在不斷的增長,但是與研究生報考人數的增長速度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每年仍有四分之三的人沒有讀研的機會,你說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