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曹雲金拜師王珮瑜?

時間 2022-01-22 05:56:07

1樓:寶泐爾

跳樑小丑爾,我們瑜老闆才看不上他

2樓:妞妞安

希望是假的吧,必經對瑜老闆印象不錯。

3樓:少顥仁

關於拜師的事,其實當時更多的是節目效果吧,經典的東西,無論京劇也好,相聲也罷,類似的以口口相傳為主的東西,拜師都是一件很嚴肅,很莊重,極其重視儀式和過程的事情。所以個人覺得當時瑜老闆他們更多的是為節目效果,畢竟那也算是一檔綜藝節目

4樓:

乙個已經不怎麼正經說相聲了,另乙個快不正經唱戲了

5樓:閆四

我最喜歡的京劇演員張克老師有四位師傅,程正泰,譚元壽,馬長禮,丁存坤。京劇跟幾個師傅學還是挺正常的事兒,畢竟京劇和藝貼的更近。相聲演員有誰跳門拜四個師傅的麼,我暫時不知道。

哪怕曹雲金真心相當個余派票友,拜魚老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

6樓:鋶騏

唉怎麼是假的呢,要真的話就能驗證一下誰的粉絲(三方的)更厲害了。

嘛呀,妹火苗子。

7樓:王大沒溜兒

撐死老師與學生關係。還是節目上。離師徒關係差六扔之遠。學乙個禮拜就入門?姥姥…

8樓:西皮碎嘴

瑜老闆沒有收徒,節目效果而已,大家看看就好~

9樓:

鋼絲抓到了黑曹雲金的機會,於是……

10樓:wuli濤啊

曹雲金主業都不說相聲,轉入影視圈了。至於拜師,當個樂看得了。

11樓:TrustedInstaller

寶寶魚這是自損清名啊

曹雲金這是坑了乙個師傅還想坑下乙個啊

如何評價《奇葩大會》王珮瑜?

Shea 姿態與傲骨是兩回事,京劇人可以放低姿態,但不能改了傲骨。理解瑜老闆或者說新一代戲曲演員的無奈與被悲哀,他們也許也不喜歡娛樂圈的風氣,然而現實就是有流量會炒作才會火。我也支援創新融合,但無論如何創新與融合也不能變了味。現在讓我覺得無望的事,很多戲曲的跨界都變了味,已經不是戲了。還是那句話我寧...

如何評價京劇余派老生王珮瑜?

左輪坦克 郭德綱說他熱愛相聲,推廣相聲,結果更多的人去學相聲,聽相聲,關於相聲的綜藝都冒出很多。那我覺得郭德綱的確是推廣和傳承了相聲。王佩瑜說她熱愛京劇,推廣京劇。結果她自己技藝下降,花在京劇上的時間越來越少,跑通告走秀的時間越來越多。也並沒有多少人因為她更加參與到京劇這個圈了。那我就問,她推廣踏嘛...

如何看待曹雲金和唐菀宣布離婚?曹雲金現狀如何?

123 曹雲金與唐菀協議離婚。兩人辦完離婚手續從民政局出來後直接走向了隔壁銀行,曹雲金給唐菀轉賬500萬元,兩人表情冷淡,全程沒有任何交流,曹雲金轉賬完成後直接扭頭就走,甚至沒有看唐菀一眼,郭德綱要他還 雲 唐菀問他要 金 這樣的話,曹雲金今後在介紹自己 我曹雲金 的時候,就只剩下我曹兩個字了。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