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郭德綱發長文回應曹雲金?

時間 2021-06-16 20:20:40

1樓:哈哈

是非恩怨兩清,善惡美醜自明。看客急於站隊欲扮聖人裁斷之際,也可先回憶自己是不是從小就乃聖賢立德並一以貫之?人的長成非一蹴而就之功,古代普遍婚早壽不長,故有30而立50知天命,現在?

60花甲還在上班70古來稀你不過也才領了五年社保。對與錯並非如整齊劃一在一人身上體現,時不同運不同命不同故而所選之路所做之事也不同,沒人敢說自己曾就一聖到底,也沒人願認自己是以惡至終,看客你也一樣。如此,你以傻呆模式來看郭曹之爭,未免狹隘智拙。

利擺中間,情放兩邊,自古兩難全。不能同時兼得但不是無法兼得,誰大誰小誰先誰後耳。得兩者是高人,取一者也不一定就是真小人,是摻非,真和假,本就是孿生雙兄。

所以紛亂迷眼彷徨之際才有恩和義之說,因為中中國人終究講乙個情字。誰都有落魄不如意之時,誰都有不得已而為之之事,是非曲直本就難平,恰一情字才是化緣良方。再忿,往前趟是崖往後撤是路,就看此刻慫恿或支撐你的是氣還是氣,前者氣小後者氣大,境況則天壤之別。

再撕無益,徒增了笑料。兩人既都不是大善大惡之輩,那恩怨情仇也就常有之事,唯獨念心中之情方可恕人恕己。隨他去吧

如何評價郭德綱曹雲金開撕?

NIJGNOYNEHC 喂,金子,你那邊今天怎麼樣哎,師傅,果然不出您所料,爆滿。您那邊呢?一樣,座無虛席。看來這個套路對了,師傅真是神機妙算。明天我會繼續開炮,金子你注意接招,哦,對了,你師娘做了你喜歡的菜,有空過來。 曲佳博 如果咱們關注的是有關郭黑料的事的話。先說結論 郭確實有乙個大的黑料,並...

郭德綱和曹雲金你們支援誰?

李成飛 你們中國號稱有五千年的文明,在此過程中制定了無數的顯性制度,但我看顯性制度並未對隱性制度有很大的改良,你們中國還是潛規則橫行,這是為什麼呢?牛魔王 因為中中國人自認為聰明,都想利用隱性制度規則不明確的特點渾水摸魚佔便宜,所以一般情況下都不喜歡按明確的顯性規則走。最近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又無疾而...

如何看待郭德綱與曹雲金互撕社交平台大量殭屍賬號挺郭?郭老師對貴乎相聲版 相聲吧持何種態度,是否有過節?

謝爾頓伯爵 題主想多了 知乎相聲板塊,活人就那麼幾個,明白人更是乙個也沒有 至於過節 有點高看相聲吧和相聲板塊了 估計郭德綱連知乎是什麼都不知道,更別說一挫老幫菜守墳的相聲吧了 這個靶子樹的不好 明天服 題主你說大量殭屍號力挺老郭,是不是應該給個截圖讓我們信服呢?據我所知,知乎絕大部分使用者都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