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考真的很難嗎

時間 2021-05-06 21:33:42

1樓:大螺絲講道理

說實話,中國的駕照確實是挺難考的,而且考核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場考除了倒庫其他幾乎沒有用,路考不在路上開,與現實開車相差很大。但是不管怎麼說,經過長時間的磨礪,中國的駕駛員的技術相對都是比較全面的,因此可以說是有得有失吧。至於如何通過考試,其實也不需要我來教你,教練一定比我懂的多,總之加油吧,我個人也是考了三四次才通過的。

2樓:

我是那種比較笨的人,高中的數學就理解不了了,只能考五十分不到

科一90分,科二掛在側方停車,隔了一年後再去練再去考,過了,科三練一星期去考,第一把掛,第二把壓邊過,科四過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教練合格負責,不那麼難

3樓:小草

分人別人都是45天拿,我車感不好,前前後後考了快4個月

我科一考了兩次,掛的第一次被我媽狠狠嘲笑,當代大學生考不過科一,當時特別崩潰,不過第二次過了也就沒事了,乙個科一我考了半個月

開始學的c1,但是我太笨了,學不好,練了小半個月轉c2了,又練了半個月

雖然科二科三都是一把過的,但是練習時間比較長,科三愣是練了兩個月,從短袖練到長袖

考最後一門的時候都已經穿棉衣了

感覺這是高考以後我考過最禿頭的東西了,考雅思還有日語能力測試都沒這麼難

建議車感不好的人之間考c2吧,簡單很多

4樓:ly951355675

認真練習我覺著都能過,我老媽50多了還一次考過呢,我老媽考科四的時候自己記筆記就記了半本,還自己在本子上畫小人兒,哈哈哈,我看了我媽畫的圖真的是太好笑了,我自己學的時候都沒我媽認真,她老人家把題庫做了4遍,是真下功夫啊,我都自愧不如。所以還是要認真練習一定能過,祝你一次通過駕考

5樓:乙隻登出不掉的狗

考駕照難不難?真不難,乙個大眾人都需要掌握的乙個技能你說它能有多難?

考駕照貴不貴,那是真貴!上學的時候為什麼多補考幾次都無所謂,記不住?因為不用交錢,肉不會疼!對不對!

就像上學初中考高中一樣,總會讓你畢業,一年不行兩年,兩年不行三年,我弟弟乙個年級總是需要上兩年,但他考駕照照樣一把過!你多次考不過甚至懷疑人生,應該是每次的補考費加模擬費讓你「肉疼」,再乙個就是你本身對學車沒什麼興趣!就像我弟弟他上學時成績不好,門門不及格,因為他對上學沒興趣啊!

但是他對開車有興趣啊!所以他考駕照能一次過!

再扯遠一點,你說賈伯斯的工作難不難,對他本人來說,應該不難,但對你我來說,應該就是很難了!所以不管學什麼總會有優等生,差等生存在,沒必要在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可能你的長處不在這裡,但是在別的領域你就很牛批了!

6樓:知妝

現在的駕照確實要比以前難考一點,但這也是為學員以後開車上路考慮才增加了駕考難度,畢竟如今隨著收入的提高,幾乎每乙個家庭都已經買了車。每天在路上行駛的車輛太多,如果不增加駕考難度,就等於為新手司機埋下事故的根源。

7樓:姜三兒

科目一95,科目二90,科目三100,科目四92,都是一次性通過,考過了就不難,考不過就覺得難。

科目一1000多道題目,我基本都刷了一遍,又做了幾次模擬考試,就去考試了

科目二練了2個月,中間也不是每天練,因為教練的人實在太多,每天也就練個2把,所以練的時間長了點,但是真的是練得差不多了才去考試的,心裡邊也有點底氣,所以就算緊張,自己也能控制住,最後坡起的時候沒對準線,扣了10分。

科目三練了不到15天,每天練一圈就去上班,考試的時候我是上午最後乙個,太幸運了,考官對我實在是太友好了,最後停車的時候指導著我停的,才沒有導致壓線,邊距也正好。(但是我真的覺得科目三比科目二難,靈活性大,膽子大才行,大膽的開就行,能上5檔最好)

科目四我也是刷了1000來道題,仔細讀讀題,基本都差不多

駕照只是乙個人生的小考試,不要過分緊張,就算過不了也不用沮喪,下次再考就是了

8樓:文王一支筆

其實你自己學的好,練的好也不能保證其它成員不守規則,明明說了乙個考點只能進一輛車,它眼瞎了看都不看直接衝進來,結果兩輛車都開回起點。我上坡定點的時候就有一輛車跟著我車屁股一起上。第二次機會的時候一直想著我只有一次機會了,越想越分心,結果就掛了。

9樓:上野暄宜

考駕照,真的難。

對大部分人來說,基本都要在某乙個科目掛過一次。我當時考試的時候,我教練那組20-30個人,一次性全過的少之又少。最簡單的是科目四掛了,主要是因為不愛讀書唄,也沒啥。

考駕照是心理+身體的雙重勞累 ,手腳腦並用的情況下,還要遭受教練轟炸,以及擔心學員們看到自己被罵的「恥辱」時光。當然大家都在被罵,習慣就好。教練也是為了提高學員警惕,畢竟開車人命關天,不為別人,也要為自己著想,所以好好學很重要。

哈哈哈。

10樓:

考駕照不難,難的是你是啥時候考的相信我,上大學的時候一定要把駕照考了否則,你上班以後再考駕照,是很難受很難受很難受的我是工作的時候考的,還好教練比較負責,科一順利過每週六週日訓練,練了兩個週末,懵逼的考科二,也順利一把過了這時候我膨脹了,我覺得開車真的太簡單了,後來發現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科三我掛了三次

第一把燈光沒背熟,

第二把右轉彎沒點剎車

第三把三擋掛不上去

第四把三擋掛不上去

第五把燈光掛了

第六把停車距離邊界超過30公分

後來我發現,模擬燈光的問題

在需要調成遠光燈的時候,在下乙個問題問出來之前,我總是把遠光燈調成近光燈

原來這是錯的,系統會自動認為這是遠近交替後來第七把順利過了

這中間上班還忍著駕考的悲傷,確實難受的一批

11樓:丁剛妹妹

不是特別難考,首先要放正你的心態,該怎麼練就怎麼練,記清楚每個點需要怎麼走,這點教練會教的,然後考試的時候尤其是科三可能在開車過程中會遇到阻礙,這個時候心態要穩,不要太著急這樣會亂了心態。其它的都沒什麼難度了。

12樓:Eric

一樣,我考的時候也是很緊張,考前好幾天都睡不好,考前前一天晚上甚至靠安眠藥助睡,不過這都不影響,因為就是乙個熟練工,做熟練了,反應夠快一般沒什麼問題

13樓:西公尺i

我覺得不難,主要是心態和意識,還有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冒險,凡事以保險為前提。

來自乙個科一一次過,科二兩次,科三四次,科四準備考的同學的一些建議!

14樓:angela

剛剛拿到駕照,和你分享下我的學車歷程。科目一,四基本是理論知識,多刷題即可。

科二二考的操作車的規範,圍繞倒車入庫,側方停車,s曲線,定點停坡。只要心細滿速一定能通過。

科目四核心考核上路後對路況反應能力,需要心細膽大。斑馬線不要停車,掉頭變道起步記得對應的打燈操作。切記要心細,不要扣分在細節點一定能通過。加油。祝好運!

15樓:挫折下的墊腳石

看人的,每個人對車的感覺都不一樣,有些人天生就對車比較敏感,有些人對車就是不感冒,相對來說對車有感覺的人考起來會比較容易一點。

16樓:初夏

總的來說,駕考不難。

為什麼有人的考很多次呢?

1、有的人確實天生對機械操作的感覺沒那麼好。我們平時練車,科二科三,其實就是練車感。有了車感,科二三都簡單。

沒車感,任何乙個專案都難。這樣的人,沒別的辦法,就是死練,總有一天會開竅。

2、絕大多數:普通人,車感說好不好,說不好呢,比差的人還行,所以算是普通人,按教練教的一步一步來,科二死記各種點位,完全按教練教的方法來考試,科三把考試路線,專案與操作死記下來,基本上也能過。

3、天生車感好的人。這種人,上一節實操課,教練就能看出來你是天生有車感的人。所以教練會很放鬆,會告訴你考試規則,只要不超出規則的範圍就隨便你了。這種人容易過也特別容易掛科。

所以不管什麼樣的人,都能考過的,真的不難。至於拿證以後開車,不管哪種人,在正式乙個人開車上路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小心再小心,遵守交規,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要膽大心細,因為開車不僅僅關係到你乙個人的生命與財產安全。

17樓:請帶上你的筆記本

如果是當代大學生或者剛畢業的,考駕照科目二和科目三會是你的困難專案,如果是父輩的那一代人,那科一和科四就是他們的困難點。

科一和科四多在駕考寶典做練習題,易錯題庫等,科二和科三一定要多去練習,不要逃課,考前模擬很有必要報名!?!只要肯努力學習,都會過的,加油

18樓:123

科目三考了四次了,就剩一次機會了,現在特別慌,其實前面掛的都挺奇葩,第一次去考試熄火路線不熟,第二次掛打燈直線,第三次都是掛檔位,第四次變更車道慢了兩秒。掛的我心都碎了,一度不想考了,但是被家裡人說的,現在第五次還沒想好什麼時候去考。

19樓:劉紹強

有些事情不去做,會很難,但是你開始去做了會發現他其實不難,哪怕中間會有些不如意,要補考也是很正常的,我科目二補考了兩次,第三次才過的。每件事情到最後的結果都會是好的,如果還沒變好,那說明還沒到最後。

20樓:那就叫茶渣吧

駕考其實不難。

最難的其實是克服考試中的緊張感,科二和科四這種答題,掛科的人很少,是因為只需要看題,時間也算充裕,所以能以平和的心態進行考試。

一般覺得駕考難的就是難在科二和科四。

科二是機器的聲音讓你緊張,無法靜下心來去好好進行考試,要不斷回顧教練教過的東西,要注意壓沒壓線,方向對不對,角度對不對。越想心就越慌,越慌就越容易掛。

科四就更恐怖了,副駕駛座這個人,考試不但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緊張的人還會經常關注教官的動向。而且科四一般做錯哪一步就算是掛了,容錯率很低。

綜合各項因素,最重要的就是心理沒調整好。其實考完駕照的人開始上路跑了,會覺得駕考其實並不是很難,所以調整心態,爭取一次過!

21樓:逍遙

你得認真去學,什麼都不是很難。考駕照主要在於很多人不會全心全意的離職考駕照,日常事情比較多所以就覺得駕照是個麻煩事。這樣想還不如別又心理壓力,自己好好學,什麼都不是問題。

22樓:醒醒

這個看人吧,悟性好點的很快就會考下來,悟性不好的靠努力也可以考下來。我就是笨笨的,科二科三練了很久才敢約考,好在都是一次過。還有考時心態很重要,放輕鬆,相信自己就一定會過噠!

23樓:沐風

只要態度端正,其實很簡單的。科一多刷刷題,科二好好記住關鍵的點和線然後考試的時候一定要克服緊張的情緒,放鬆一點。科三的話記住燈光,線路熟悉一下問題就不大了。

科四也要多刷題,花費的時間可能可以比科一少一點,那麼就差不多了。希望考駕校的人都能順順利利哇,加油( _)!

24樓:Eric

不難啊,不要覺得這是多大的事。覺得難的都是沒有走出第一步虛空恐懼的人。國內有駕照的人有多少一查就知道了,又沒有什麼技術含量,難道自己不如別人嗎。

cisa真的很難考嗎?

今天剛考過 一點都不難 萬能排除法.錯誤答案太好排除了.技術題幾乎沒有.另外吐槽一下,官方的技術題目,有一部分一看就不是搞技術的出的,關注點非常奇怪,答案也不太實用。不管什麼專業,小鎮做題家,均有大概率通過的希望,hiahiahia 谷安學院 CCISA考試是需要有學歷和工作經驗的,如果你的職業方向...

科三真的很難考嗎?

真的考的是心態,再就是記住點東西 學科三本來就要把科二忘了,你能用到的就是起步其他的都要重新學,最基本的換擋,轉向燈,和我一起學科三的是乙個四十多的大姐,被教練各種 罵 練完車還要去模擬換擋,你每天都要把一邊腦子模擬一邊記筆記,加深印象,我考試和學習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就是憑藉基本功才過的,熟練換擋注...

請問跨考應用統計考研真的很難嗎?

阿宇帶你來考研 對自己很有信心的小夥伴可以適當考慮,好地區好學校好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作為師範類的985,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教育學,不過它的經濟學和統計學學科實力同樣不可小覷,都是排名A 它的應用統計是在統計學院招生,20年珠海校區也開始進行招生,不過初試科目都是一樣的,具體情況如下 招生目錄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