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真的很難嗎

時間 2021-05-29 23:51:00

1樓:hshxn

2樓:華華

分手並不難,難熬的是分手後的那段時光。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了自己乙個人。 但內心豐富的人會好一些,少了日常需要談的戀愛,有了更多的時間去發現生活中的奇奇怪怪。

抬頭看風景比盯著乙個人來的美好許多。

3樓:wang

分手的時候會擔心對方怎麼想,始終是因為心疼對方,所以一直怕對方會接受不了,自己也會心疼。

自己的感受自己能挺過去,但是對方能不能你不知道,然後就各種擔心,各種害怕,說出分手的那個是絕對最難受的,因為要放下所有來鼓起勇氣說這話。不是自私,是覺得不說出口,有愧於對方,畢竟嘛,要將就乙個人,被將就的人絕對是卑微的。

4樓:自帶小酒館

少年時的愛情簡簡單單,可能因為不合適了或是不愛了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離開,雖然會刻骨銘心但至少不會有太多的羈絆。長的後的愛情看似透徹成熟,但因為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所迫而低頭,可能不在意這個人是否十分愛你,哪怕只有七八分的愛和乙個穩定的收入,都會讓你猶豫不決,越長大感情的線就越複雜,明明知道可能已經不愛了,可是為了生活,你不得不愛。別無選擇。

5樓:spywar

如果是和自己很喜歡的人分手那會很難

如果是和相處起來,雖然喜歡但令自己疲憊的人分手那會難一些如果是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分手那會沒那麼難

分手簡單但放下很難

結束戀愛關係簡單

認識自己和了解另乙個人很難

分手帶來的對自我的懷疑,對另一半的猜忌等等想要釋懷重新開始卻很難但人總要成長成長就是在每個難捱的日子裡獲得痛苦和快樂都是財富所以不要害怕分手不要害怕艱難

6樓:唐梓毅一條大狼

其實不難,難的就是ta用溫水耗著你,但是又不捂熱你。

哎!你說奇怪不奇怪?有的人不喜歡你還不放過你,有些人就更奇怪了,喜歡你還當過你~~~

7樓:最不擅長起名了

這取決於你的物件是不是想和你分手和你是否抱著必分的態度你的物件如果是認死理的人,那你需要乙個強硬的態度。

世界那麼大,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不想見乙個人有一千個理由,從乙個人的世界消失有一萬個辦法轉身而過就是永遠,

8樓:怪蜀黍

看對方跟自己的感情階段,時間、感情、金錢等投入多,相對而言分手會更難。

有很多人開不了口,所謂怕傷害對方,所以選擇把已經殘敗的感情拖延下去。可是如果不早點解決,日後要是你遇見合適的另一半卻給不了承諾,這種滋味是很苦惱的。或者說,你遇見了喜歡的另一半,卻偷偷開始了糾纏和曖昧,你捫心自問一下,假如你是現任,會怎麼想,心裡會什麼滋味。

可以提前釋放分手訊號,面對面坦誠一次對話,長痛不如短痛,但也別冷暴力和撒謊,一般來說,被分手一方會想著做朋友,其實還是捨不得,還是幻想著能和好,從朋友再回到戀人關係,其實你也知道,這根本行不通。

9樓:把知識加滿

面對戀愛的時候,避免不了離離合合,很多年輕的情侶,一些生活的小爭吵,話語上面的小摩擦,都有可能會導致彼此離開,甚至是分手。但是往往有那麼一些情侶,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處理的很得當,雙方也從來不會說出「分手」兩個字。就算大吵大鬧,最多也只是冷戰幾天,最後還是重歸於好,他們是有什麼戀愛秘籍嗎?

其實不容易分手的情侶們,一般都有三種經歷,所以導致他們特別珍惜這段感情

1.兩個人經歷過「沒錢的日子」

或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的生活都是比較拮据的,都是沒有錢的,住著很小很小的房子,每天都會餓著肚子,但是你們從來沒有抱怨過彼此,只想著一起努力改變的生活。你不會嫌棄他沒錢,沒有出息。他也為了你早出晚歸,就是為了給你帶來更好的生活。

終有一天,你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深。因為在沒錢的日子,兩個人攜手走過來,沒有理由在舒服的日子拋棄彼此,只有兩個人共同經歷過苦日子,在以後才會更加的珍惜彼此。

2.兩個人經歷過「大起大落」

或許你們戀愛的時候正好處於男人事業的巔峰期,有些人會說你是因為他有錢才跟他在一起,也許男人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你自己心裡知道,你是真的愛他。當他事業處於危險期的時候,在別人認為你會離開他的時候,你選擇了陪他一起,陪他東山再起。只有兩個人一起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你才會發現身邊留下的人那些是真哪些是假?

只有彼此守候,彼此陪伴,你才會發現原來真愛一起在自己身邊,才會越發的珍惜。

若是情侶經歷過這些,真的很難分手的,因為他們知道彼此的重要性,也知道彼此在對方的心中什麼位置。他們感情只會越來越深,彼此雖然會有那麼一點小爭吵,但是這點小爭吵對於他們來說,只是生活中的一點小插曲罷了。或許也只有一些情侶,在一切什麼都沒有經歷過,一切都是順風順水,一點生活的不如意,都有可能導致分手,因為他們不知道珍惜,總是認為,對方不順著自己,那麼就找個順著自己的。

那麼也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多了,才能夠看清乙個人吧。

10樓:閃電卷

可能會根據不同人的不同情況而定。像我這麼乙個做事優柔寡斷的人兒,在愛情面前還是做得堅決,分手就不可能回去了,除非奇蹟發生。還有就是,分手不難,是決定分手的過程很艱難。

異地戀真的很難嗎,想分手?

你所不知道的 很難很難。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身邊 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幫不上忙。兩個人都很煎熬吧,你們調整好心態,不管能不能有乙個好結果,能走到哪一步,付出真心去對待,一切都會值得的。 天雨 異地戀,這個問題。確實是個問題,如果你倆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那就可能,一定要幾個月一定要見一次,一定要,要是實...

法學真的很難嗎?

陳英俊 這樣來說吧 通過司法考試只能算入門 但僅僅是入門有很多人都要準備幾年,甚至根本入不了門。因為無論是後期從事什麼工作,這是乙個坎。後期經驗更重要。 醬醬姜梨 大一新生 真難,字都認識,一句話讀不懂 老師會推薦很多書啥的,上課會說沒事剛開始聽不懂很正常,講的能吸收百分之十很好了,這一部分不要求完...

考研真的很難嗎??

hello 一 考研報考人數越來越多!近些年,考研人數猛增!考研人數越來越多,整個考研環境變得越來越難,不說遠的,就前兩天考研預報名系統崩潰上熱搜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高校的研究生招生人數也在不斷的增長,但是與研究生報考人數的增長速度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每年仍有四分之三的人沒有讀研的機會,你說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