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真的很難嗎?

時間 2021-05-29 22:52:28

1樓:莫苒

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反正我solo了好多年才被乙個探寶藏的少年發現,或許是緣分吧跟著心情走,感情到了就到了

脫單哪有乾飯開心

2樓:迂迴

脫單不難,但是要找合適的,對你好的,家境不錯的,未來發展好的,人品不錯的,能主動幫忙做家務的,照顧你的很難。

並且還是深愛你的,就更難了

3樓:Roland.C

脫單完全不難,難的是維護長期關係。

另外要放平心態,要求別太多。沒人能達到你心中所想的樣子的。如果有,是因為對方情商太高,你會死很慘。

目前階段多認識點人,別奔著長期穩定去,就當個酒肉朋友相處。圈子開啟了,選擇權多了,你才可以進一步篩選目標人群。

4樓:取經人

北京相親會|【北京優質靠譜相親會-遇見你遇見愛】單身青年聯誼活動

北京線下靠譜相親會,每晚組織,參加人數在五六十人左右的,男女比例基本持平的,週末也都有組織哦

5樓:西風

我覺得挺難的。首先,自己能喜歡上的人本就不多,上班之後如果懶得和異性社交更認識合適物件的機會很少。再加上,2個人在一起如果不相互包容分手的情況也會出現。

我個人覺得不容易。

6樓:梁小姐

難。(以我自己情況來說)

綜上,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多數是不合眼緣吧,也有一些是接觸後發現三觀或性格不合的),我喜歡的人又少,又因為自己的害羞矜持,清高驕傲,不夠優秀(或者沒有打動對方的點),挑剔計較之類的問題,沒有能夠打通障礙走下去,於是,不將就的我確實覺得很難。

BTW,不將就不是我選擇的,我其實想選擇將就,畢竟年齡擺在這,想優生優育是我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已經不追求找到很喜歡的物件了,我覺得能接受就行。可是後來發現能接受的程度,就是不排斥跟對方有進一步身體接觸,碰一下你的手不至於想甩開的程度都很難。不喜歡的,你會抗拒他的任何接觸。

所以,我終於承認,我真的沒有辦法將就。可能還是性格太犟了吧,內心有所堅持所以會本能抗拒那種。

想努力,可我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去努力了,擴大圈子我試過了,嘗試將就也試過了,結果都沒有成功。我說的成功,指向不只是脫單,而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脫單。我們終究是想找尋幸福,而不僅僅是脫單,不是嗎?

母胎solo的追星女孩真的很難脫單嗎?

大元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很難因為我就是!我這個人呢有了喜歡的男孩子就對自己的愛豆關注不高了沒有喜歡的男孩子我就那天都是我愛豆我覺得他好好啊追星好快樂啊而且明星都會把更好的或者說是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我們所以我們身邊的人我們一般真的會很看不上嘻嘻 完全不想談戀愛的人,甚至很多人懷疑我是彎的,然而,在母...

同志想找乙個合適的人脫單,真的很難嗎?

線香花火 不難,我朋友18年聖誕節覺得孤獨,下了小藍,發了自己的動態,找到了清華一位超級牛批的學霸做男朋友。當然朋友自己本身也很優秀 兩個人從交流到面基10天左右,15天左右確定關係。所以,可以借助blued這些軟體交友,填寫資料這方面可以搜一下 怎樣填寫blued資訊 這種問題 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

lol上單真的很難上分嗎?

個人認為 上單還是很難上分的。這個問題的前提是自己的水平是高於當前段位。先聊聊自己對各個位置的看法 打野 首先這個位置是需要去掌控全域性,前期幫助線上建立優勢或者說保證對線正常發育,控制中立資源。這個位置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個人操作 遊戲理解 節奏的把控都是不可或缺的。綜上,如果你在這個位置的水平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