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考過一級建造師的證書,你能得到什麼?

時間 2022-01-10 10:35:18

1樓:建造師游一男

建造師證書考過了,對你有什麼改變?更多關於建造師備考、報考條件、題庫、學習方法、歷年真題等,請+微yynjzs5,無償領取

2樓:睿圖助考團隊

一、心態發生變化

在工作之後還能靜下心來學習的人並不多了,畢竟這個時候很多人有了家庭,很容易被生活中的瑣事牽絆。如果能夠拿到證書,肯定付出了別常人更多的時間和努力。通過考試,很多人可能會重新認識自己,專注的去做一件事,你就會收穫和別人不一樣的結果。

有這樣的精神,不管以後做什麼事情都會很容易成功的!

二、專業知識更牢固

雖然很多人長時間工作於建築行業第一線,自認工作經驗豐富,但是很多專業知識掌握的並不牢固。在考證的過程中,對工程建設管理思路、法規和工程造價管理體系本身有了更系統、全面的梳理和認識,在某些問題的把握上更加客觀和理性。用專業指導實踐,用實踐證明理論,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3樓:秋楓暮霞惋紅麴

自信!失去並不可怕,一蹶不振才是可怕。一建通過了明面上給你的不過是一張紙,暗地裡給你的是乙份任何人都無法給予的信心。這份信心會幫助你在將來的工作和生活中幫助很大。

因為我也有同你相似的經歷。

考過一級建造師是什麼體驗?

宇峰 我通過一建機電已經有些時間了 我是19年一建過的一建機電四門 準備通過這個回答記錄下自己的一建備考之路。2011年本科畢業,計算機專業畢業。從在2013年9月開始從事建築行業,0基礎,連基礎柱的機電工程材料都不明白。2015年在江西幹了乙個廠房專案,中建某公司,給我定的是技術員 試驗員,還兼職...

一級建造師考過以後,再考什麼證書可以配置的更好?

認真的李先森 1 增項其他專業 這個是很多考過一建和二建的人的選擇 2 評工程師職稱,能考一建的話,基本上也可以評中級工程師職稱了3 考一級造價工程師 朱軍濤 註冊類證書!我18年拿的一建市政,趕上嚴查,至今還在抽屜裡。然後直接注巖,算是運氣好,19年一把拿下,然後真的不一樣了。雖然現在也沒飛黃騰達...

一級建造師掛靠與哪些證書衝突?

別掏心i 二建跟一建是不同專業,那把二級跟一級的註冊在一家單位就可以了。這種情況,這倆證書就只能在本省內使用了,因為二級只能掛在本省。 我的問題超多 一級建造師與下列證書可以分開掛靠 1 註冊諮詢工程師。2 註冊測繪師。3 環境影響評價工程師。4 招標師。5 註冊安全工程師。6 交通部公路水運監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