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芮拉這個牌子的尤克里裡在知乎地位如何?

時間 2022-01-10 10:40:47

1樓:TiTi

我覺得還是挺有名氣的,在主流品牌是中算是排得上名次的。我之前就是在他家買過尤克里裡,當初男朋友在網上看攻略的時候,也說是看到很多博主和內容都有推薦這個牌子,說是主流品牌中口碑不錯的牌子,才給我買的。

他當初買時候對比了很多家,最後給我買了歌芮拉2011這款,按他的話說各方面配置都不錯,而且他家的外觀和音色我應該會喜歡,再加上還能有免費教學,400多還要什麼自行車。

說真的我現在也快學了2年了,這把琴我還是很喜歡,彈了這麼久感覺聲音還越來越好聽了!而且買了琴之後,認識蠻多一些學琴的小夥伴,感覺周圍還挺多人用歌芮拉的。

大家也都說琴挺好的,至少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什麼說琴很差的之類的。朋友中也有玩了很多年尤克里裡的,我讓她試了下,她評價也挺高的,說這個價位買這個琴很值!

最近表妹也想學尤克里裡了,問我買什麼尤克里裡比較好,我也給她推薦的是我同款,我是真的覺得入門用這把挺好的,讓她先試了下我這把琴,她說也她挺喜歡的。

不過,後面她看到歌芮拉出了把新品,外觀更小清新,前兩天剛買來,我就試了下還怕給她彈壞了,真的寶貝得很,不得不說顏值是真的挺高的,音色和手感我試了下,和我的比也差不多,我也感覺我也有點喜歡這款了!顏狗的快樂我也懂!

買尤克里裡糾結選歌芮拉還是喵c?

金色心 高二暑假在北京旅遊,南鑼鼓巷附近有一家樂器店,看中了尤克里裡 因為周董的歌早就喜歡了 老爹直接買下來了 是TOM的,花了500多 好像是巴西木?有點貴,但是很漂亮,音色也很清亮,只是學業太緊了一直沒彈,本來找結他行的老師想學人家都不願教,覺得太簡單幾節課就會了收不著學費。前幾天高三元旦晚會,...

尤克里裡的品牌哪個好?

老王尤克里裡 看下我教程式章的下集吧,全面了解選琴的知識 老王尤克里裡 基礎課 如何選琴?尤克里裡系統學習指南系列教程 序章 下 知乎專欄 關於尤克里裡的一切 知乎專欄 潮人 我的第一把吉他是買的唐農的,美國的乙個牌子,音質手感各方面都很不錯,從那時候對這個品牌開始有好感,女朋友說要學尤克里裡的時候...

兩百內買個尤克里裡,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嗎?

風雨長歌 啊這,起碼三百多的盧森或者Tom吧,或者你只能去閒魚碰碰運氣,但是注意閒魚上那些文案寫的特別好的基本上都是廠家賣的。我在鹹魚上搜尤克里裡,發現了有同乙個人賣著同一款的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尤克里裡,然後寫的不同的文案發了好幾條商品,有的是大學社群淘汰的,有的是辦教學班剩下的,一般也就是一百五六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