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個13寸左右膝上型電腦,辦公用,6000以下就行?

時間 2022-01-10 10:26:54

1樓:老蔣

輕薄本已經在螢幕和效能釋放上內捲很久了,這個時間購買,優先選擇一些螢幕素質不錯的輕薄本,那必須高解析度高色域,效能釋放的話,如果只是辦公用的話,這個不作為重點考慮,13寸的小尺寸輕薄本,辦公用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惠普星13Air之前也缺貨了一段時間了,作為一款超輕的筆記本(約960g),螢幕素質高(2.5K的解析度,16:10比例, 400nits亮度),在這麼輕的體重下,還配置了2A1C加上HDMI介面,如果是女生的話,還有玫瑰金色可選(暫時缺貨)。

不過沒有採用同惠普戰66同樣的低功耗螢幕,電池較小,續航相比的話比惠普戰66差點。

聯想Yoga 13S追求的輕薄,只有13.8mm,所以要薄的話就沒辦法保留HDMI+RJ45這些介面了,它的優勢在於做工精緻,支援180°的開合,螢幕表現好,2.5K 低藍光,相比惠普星13air效能釋放會強點,50Wh電池,續航也不錯,日常活動價4999元,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如果不考慮介面拓展性。

(一般隨機會送拓展塢)

御三家怎麼能少了戴爾呢,之前發布了一款戴爾靈越13Pro,京東自營沒有鋪貨,這個成就13應該算是13Pro的商務版本,效能釋放和螢幕素質沒有差別,同聯想小新Pro13一樣,做的是螢幕素質和效能釋放路線,採用新的i5-11320h標壓處理器,LPDDR4X-4266高頻記憶體,核顯能力提公升了

膝上型電腦推薦4000 5000 辦公和遊戲?

辦公問題不大,遊戲的話一般遊戲還行,大型遊戲玩不了。wangosman 4000 6000膝上型電腦推薦,家用辦公均可 遊戲的話,不知道你打什麼遊戲?一般這個價位區間的遊戲本,記憶體大多都只有8G有點不夠用,如果預算能拉到6000內,那可選擇的餘地會多很多,搭配GTX1650 GTX1650Ti G...

商務膝上型電腦5000左右推薦?

tRamsc 可以考慮下惠普戰X,配備商用CPU,有著更好的安全性 私密性,適合在重要的場合下使用,效能 散熱都不錯 有著400nit亮度,視覺體驗會更好,同時也有著優秀的鍵盤手感,平時碼字時也爽一些。同時記憶體支援拓展至32G,後期方便維護公升級,還有著支援上門的售後服務,介面型別齊全,做工也不錯...

六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檸檬小仙女C 我看到下面也有個小姐姐挑選膝上型電腦的觀點,我個人是不太贊同的!因為圈內人都知道,首先要看的就是售後服務,也就是購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應該選擇一線大廠,比如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類的!原因呢,大致有以下幾個 售後不好,維修艱難,所在城市沒有普及維修網點,還需要郵寄,來回耽擱時間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