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業務中, 你有遺憾嗎

時間 2022-01-10 10:40:48

1樓:老鳥palato

有啊,曾經打工做業務員的時候,有一次乙個客戶接受私人美金賬號付款,而且是全款,而且合作三年,當時愚衷於老闆,事後提成被老闆坑了。

後悔的是當時沒有直接辭職,使用私人賬號接那個客戶的單子,光這乙個客戶三年就幾百萬的利潤,全部給了老闆,最後連提成都拿不到,工資還少發兩個月的。

最後還是實現自己幹了

2樓:

領英這玩意慎用,除非你本身很強,否則會被Competitors 蠶食. 當然如果你剛開始,無所謂.

至於遺憾,很多!減少遺憾,做出或引用一套高效的及可跟進追蹤的外貿工作流程. 在銷售端有能力投入時及早參展,在貨源方面不斷的整合.

3樓:紡織工程師

有遺憾。做外貿的話,只要與客戶建立好良好關係,一般是能長期做下去的。所以,找到核心客戶非常關鍵。

假如有志於做外貿,可以自己定下乙個目標,若干年後,一定要自己成立乙個外貿公司,服務好你的客戶。

在條件不具備的情況下,可以多熟悉外貿流程、多積累客戶資源。當條件具備,只要你有2-3個信賴你的國外客戶,完全是可以獨當一面,自己成立公司來做的。

你覺得做外貿業務員累嗎?

Topeasytony 沒有什麼工作是輕鬆,不累人的 不管賺多,賺少,都累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談何容易,大多都是被迫的,我們更多的是學會享受工作帶給我們的快樂以及成就感 最簡單的,如果覺得發工資的那刻是快樂的,那我們怎麼把快樂放大呢,就是多開點單,多賺點,工資越多,越開心,那是不是會覺得,其實好...

外貿業務員們,你們真的有雙休嗎?

萌新 每週按時雙休,按時8小時工作制的公司是好公司 對銷售而言,沒有所謂的加不加班,只有有沒有業績,業績說話 哪怕你天天不去上班到處摸魚,行業內門清,訂單嗖嗖來,一人撐起公司業績的一片天,老闆會求著你沒事不上班,千萬別累著。 費公尺 我們公司是雙休,節假日按照法定的。每年還有5 10天的旅遊假,5 ...

你的暗戀中,還有遺憾嗎?

稻菽 或許只有這時候才能想起知乎 剛剛,三分鐘前喜歡一年的女生有物件了 她把我當兄弟親口給我說的 目前高二剛分完科,她選的全文我半理。熟悉起來是在高一開學沒多久,她坐我後邊,剛開始看沒覺得多俊,就覺得這人說話挺有意思。再後來這事完了以後雖然也是天天聊,但是她應該感覺到了,所以聊的感覺就很不一樣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