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很佛系中年女性能做好外貿業務嗎?

時間 2022-01-06 21:18:47

1樓:小居清幽

我現在在做外貿,性格也比較佛系,但是覺得想要業績做的好的還是不能過於佛系,需要多跟進客戶,會主動引導客戶,而不是被動的等待客戶的問題,然後再去回答客戶的問題

2樓:sherry

哪種佛系?

是不是那種處處為客戶「考慮」的?

問:為什麼不跟進?

答:戶考慮好了自然會來找我。

問:為什麼不堅持?

答:該說的都說了,客戶不買,我們說再多也沒有用問:為什麼不逼單?

答:客戶現在不想買,你逼單也沒用

問:為什麼不現在簽單?

答:客戶都同意買了,早籤晚籤都是遲早的事

還是說對金錢無慾望,工作都做,開單就賺,不開也無所謂,一切隨緣。

那就沒什麼好多的,怎麼看都不適合外貿業務員崗位。

3樓:東河

做不好,外貿業務也是銷售,試問對客戶來信不搭不理,有一搭沒一搭,客戶會找你買產品嗎?不要告訴我客戶看中了你的顏值,所以佛系沒得可能,有乙個例外,那就是你要成為鬥戰聖佛系

4樓:原點

很佛系,還想做好外貿業務,我覺著還是有可能的!

因為我們公司就是那種整個公司都很佛系,但是生意一直很好!我也沒看懂為什麼,可能是運氣好吧! 可能現在雞血的人太多了,佛系的反倒能給人更多的安全感吧

5樓:wmkh001

佛系中年女性有利有弊,好處是心態可能比較穩定,這心態是做外貿比較重要的。不好的就是可能沒有太多追求,這點不利於快速拿下目標客戶。能夠認識到這些,並且加以注意,還是可以做好外貿的

6樓:Terry正飛

不說能,或者不能。只問一句——

憑什麼?就憑你是老阿姨,幹的久,沒事老油條各種遲到早退?

顯然,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比不過年輕人的,你除了比他們多些年齡,和肚子上的肥肉,真的沒啥競爭力了。

那老娘心有不甘啊!

啊,啊,啊……

還是那句,憑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顯然,我們不能站在35歲的山坡上,發現我們和那些30歲往下的年輕人並沒有什麼質的區別,那不好意思,時代不淘汰你,淘汰誰呢?

解決的思路有了,辦法就靠你自己啦,埋汰歸埋汰,並無惡意,如有冒犯,請見諒。

最後,中年如你我,趕緊想辦法吧

7樓:Neil Chen

實話實說,佛系還是不建議幹銷售這個職位,尤其是外貿銷售....

這個不是性格內向還是外向的情況。我見過無數性格外向的,做外貿做的很好;也有很多性格內向的,外貿也做的很好。可是,佛系....

怎麼說呢,我帶的團隊一定讓他們想清楚乙個問題:為什麼來幹外貿這麼苦B的職業。如果自己能知道或者想清楚,根本沒有佛系這一說了。

如果佛系的混混薪資,外貿這個行業真的不適合,行政類的可能更好吧。

8樓:專業外貿戰略諮詢

做銷售要有拼搏的精神才能做的更好, 成為乙個好的外貿業務員, 銷售業績是最重要的,要是努力一點, 成功的機率就少一點。中年女性做外貿也有它有利的一面,比如, 穩重,閱歷豐富;

缺點就是與年輕外貿業務員相比少了些奮鬥的激情,這是年齡的特點,也許因為家庭的因素,能全力投入外貿的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從事外貿管理的工作比較多。相信自己,上天自有公道,乙份付出,乙份回報。

9樓:Steven

我有點孤陋寡聞,不知何為佛系。姑且理解成比較沉穩質樸正直內向的女性吧。我覺得做外貿和是不是佛系沒關係,就是個工作,是工作就要求有條件,性格內向的人只要外語好,能表達清楚,懂產品和海外市場,就能勝任。

10樓:SerenaG

當下這個時代發展跟進,工作技能不斷多元化。不過既然是佛系的標籤,想必這個做好也是佛系的,每個人追求的…(好:)的標準不一樣。

11樓:外貿小靈通

說實話,外貿業務要做好更多的是要去開發客戶,外貿和銷售沒有多大區別,做銷售不能佛系,

難道讓客戶自己找上門來合作,這個是比較少的,做業務要有敢拼的精神,

12樓:飯飯不食飯

一切皆有可能,很佛系的人不能說做不好一件事情。其實吧,我覺得佛系的人反而更能做好某件事情,因為她可能熱愛做這件事情。當家裡人或者旁邊的朋友無論對他有什麼影響,他倒是能堅持自己的想法,不會被他人左右。

13樓:八月照相館

很難業務這職業屬性前期是無法佛系的,佛系態度是在你發展到一定階段後,才能允許持有的態度。

業務需要投入專注,不厭其煩,幹勁十足,拼搏奮發,業務就像軍隊的急先鋒和排頭兵,需要和眾多競爭者爭搶奪食才能占得先機進而攻城拔寨開疆拓土。

中年人作為新手的話,不建議進入外貿行業,身體精力熱情都跟不上,一句話,太他麼的累,年輕的時候頂得住,中年後很難。

各位大學生,你們很佛系嗎

是封辰呀 也不是說也不是說佛系吧,因為現在是大學生,從高中以及之前,都是在讀書,沒有接觸過社會,其實對社會上並不有那麼多的了解,在學校最多的時間也只是跟同學老師接觸,並不會接觸一些社會上的人,而且現在大家都是大學生,思想比較單純,也不會有過多的心機,以及其他的想法。說一句大學的時候相處還是挺好的,而...

女朋友很佛系,這樣異地戀該怎麼維持

仰止 只要你用心愛她,她會卸下防備的然後有什麼事就會第一時間想到你,即使沒話說也會看一些有趣的文章分享給你。當然你也要先分享自己的一些給她,還能談談有爭議的話題,如果她愛上你了,覺得安全感夠了,即使她贊同你的觀點,你們也能角色扮演,她很熱衷於做個反方辯手哦。還有,注意傾聽,對方說的話,可能不重要,但...

請問年輕人適婚女性應如何處理學佛和婚姻的關係呢

福力太子 你找我處物件的話就沒有這個煩惱了。我是學佛的。怎麼說呢?比如,我娶個老婆生個孩子的話,我希望老婆吃齋,別吃肉。你能不能做到?當然做不到無所謂,做得到更好。這些是必須信才能做到的。我現在也對婚姻隨緣了,不想將就。一定要為了愛情而結婚。 劉金剛 阿彌陀佛 學佛的基礎是尊師孝親,尊師孝親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