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CRM與呼叫中心能相融合的系統?

時間 2022-01-06 21:26:43

1樓:葛新寶

35CCT-CRM呼叫中心一體化,真正解決使用者痛點!是上海傲融軟體2023年力作,軟體全面支援個性化自定義,是業界典範企業,開創軟體行業先河!

技術優勢

SOA架構、全模組自定義、雲計算、移動網際網路、大資料技術,匯聚VOIP和CTI通訊技術,業界領先的專業高價效比CRM呼叫中心一體化解決方案。

功能優勢

貫穿售前、售中、售後業務流程,融合先進的呼叫中心功能,涵蓋客戶、銷售、服務等業務流程,具有IVR導航、ACD排隊、來電彈屏等專業功能。

方案優勢

支援私有雲部署及公有雲租用,CRM功能模組元件積木式設計、擴充套件性強,基於IP的呼叫中心,部署方式靈活,完美適應大中小各類企業的需求。

服務優勢

全國呼叫中心增值電信經營資質,多年運營服務經驗,專業實施團隊,多年CRM行業經驗、眾多知名企業案例,我們更懂中國企業、服務更專業。

2樓:

目前雲呼叫中心或多或少的將CRM和呼叫中心融合在一起了,這是趨勢。現在要考慮的是如何降低成本。可以去了解一下呼叫雲,雲眾包模式,成本更低。

呼叫雲--不只是雲呼叫中心

為什麼找一款CRM軟體那麼難?

紹君 不是隨便選擇了一款CRM系統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選擇一款合適的CRM系統也是一門學問,CRM選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企業在選擇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時需要做些什麼準備?一 清楚的認識CRM的價值 很多企業僅僅只是把CRM當做一款工具,甚至有些企業選擇CRM只是跟風,抱著這樣的想法,企業在使...

如何選擇一款好用的crm管理系統?

分太雲CRM 需要根據你們公司自身實際情況來確定需要什麼,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看完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摩西買經 CRM能為您的生意帶來哪些好處? mo不語 首先明確自身需求 不同的行業之間業務發展情況 商業模式等都有著很大的差別,因此對於要引入CRM的企業來說,首先要了解自身的發展情況和實際需求,再...

教育行業想找一款CRM好難,能推薦下不?

蓉兒 網易互客,在杭州我們可以遠端演示或者上門指導,賦能銷售獲客轉化的一站式SCRM產品。可以幫助貴公司來打造標準化銷售流程,提公升銷售效率,從而實現業績增長。 我去丶這女人 教育培訓行業的利潤是非常高的,調查顯示城市每個家庭的主要支出就是子女教育這塊,不過這行業的競爭也是非常大的,據資料顯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