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科年終總結參考文獻

時間 2022-01-09 11:01:26

1樓:TX-7

榮泰是國內市場上按摩椅品牌三巨頭之一,另外兩家是奧佳華和傲勝。

上海榮泰公司成立於 2002 年,品牌建設開始於更早的 1997 年,深耕按摩器具行業多年,當前已經是按摩椅垂直行業的兩大上市公司之一。

榮泰的按摩椅注重腿足護理,大部分產品都配置有足底雙排滾輪,小腿刮痧滾輪,高階一點的足底配置三排滾輪。萬元以下比較典型的產品是RT-6880,因其出色的腿足護理能力,成為W元以下爆款產品。

在一萬這個價位,榮泰典型產品為A60指力大師,採用三軸聯動3D機芯,機芯的伸出由齒輪控制,力度勁道,不少耐受力差的人直呼受不了。建議體型偏胖的人群使用。另外,這款產品還配置有椅背防夾感應,對於養寵物或有小孩的家庭來講,安全性更有保障。

榮泰的柔性導軌技術,算是行業內乙個新的探索,導軌的延展性和角度調節更靈活,對身體的貼合度也更好。典型產品如S60。

榮泰高階一點的產品,配置有雙機芯,比如RT-8900雙子座,3D筋膜機芯 + 腰臀專用機芯,上機芯導軌63cm,下機芯導軌83cm,疊加行程30cm,全方位無死角按摩。這款產品同時使用了柔性導軌技術,足底三排滾輪,AI語音超控等,可以說集榮泰所有看家本領與一身。

2023年雙11榮泰按摩椅推薦,最新選購攻略

2023年雙11奧佳華按摩椅推薦,最新選購攻略,奧佳華按摩椅怎麼選,哪款好,哪款價效比高?

2023年傲勝按摩椅推薦,傲勝按摩椅最新選購攻略

如何寫年終總結?

HR菁英 總結報告沒有固定的寫作模式,根據不同型別和主旨,可靈活安排結構。一般由標題 抬頭 正文 落款四部分組成。一 個人述職報告標題 個人述職述職報告的標題,常見的寫法有三種 文種式標題,只寫 個人述職報告 公文式標題,姓名 時限 事由 文種名稱,如 21 至21 試聘期述職報告 20 年至20 ...

寫寫自己的年終總結

陳志遠 黃沛榮先生在 周易象象傳義理探微 一書中曾說,彖傳 釋卦,除少數特例以外,其敘述之次序,皆自下卦而上卦 反觀 大象傳 作者分析各卦之時,大多自上而下。故 彖 大象 二傳雖同分析別卦之構成,然亦同中有異也。周易 文字中 彖傳 一般是自下卦而上卦,而 大象傳 則大多自上而下。但其中也有例外。噬噴...

2015,給自己的年終總結!

窗外Sunny正好,室內寂寞如煙。馬上要過年了,感覺自己重新做人的機會又到了。雖然,歷史的年輪早就滾進了2017年,可是從小在農村長大的我還是喜歡認為春節的大年初一才是新年的第一天。每乙個大年初一,我總是雞血滿滿,鬥志昂揚,在心裡向全世界宣布,雖然過去的一年總是不那麼的盡如人意,但是未來的一年我會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