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子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1:01:25

1樓:飛上天的貓

靠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的人表面看起來很自信什麼都懂,其實內心是自卑的,不然幹嘛要一直提高自己的形象。你不去跟他爭吵是對的,因為爭吵是永遠沒有贏家的,只會浪費時間,讓關係變得更差。我特別討厭跟別人爭吵,所以我不愛說話,無關緊要的話我都不會說,因為說多了,說錯的可能性就越大,就越會被攻擊,儘管那無關緊要。

(比如我特別愛開玩笑,之後別人就會覺得我很好玩,一直粘著我玩,以至於我沒法幹自己的事。或者說多了會變不經意透露心聲,但如果被否定嘲笑就會特別難受。又或者別人會誤以為你們很熟了,對你做過分的事也覺得無所謂。

所以我算社交很謹慎的人,會在內心跟自己講跟不熟不懂自己的人盡量不要講太多話,以便能留更多時間和給自己做有意義的事。)題外話了。

拋開生活的雜碎小事,能看到的也只有自己的家人,想做的事情了和自己了。其他真的都能是生活的陪襯,過眼雲煙。

2樓:嘻嘻

不要被她帶跑偏,該堅持自己的時候就堅持自己。她說的對的時候可以適當參考,但是該表達自己的時候就勇敢表達,她懟你,你就懟回去啊,人人平等還不能有點自己的想法了??再說了笨?

有啥笨的,能考同一所學校你也不錯啊!自信點

3樓:respect

遇到過這種自以為是的人

其實她有些方面出發點是好的

但是她的聲音也只是參考

如果不喜歡聽就不要聽了

表面上過得去即可

畢業了完全可以不聯絡

有這樣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愛問為什麼 感覺我有段時間的情況和你挺像的,我的建議是,如果你還能上學,就不要在意其他任何事情,專心學習,讀大學很重要,尤其是底層人民。加油哦,如果已經離開學校,那麼請你先分析清楚自己的現狀,然後再做打算,不要追求的太高。去南方打工,先努力賺錢養好自己,保護好自己。不要相信有捷徑,不要想盡快發財,很...

面對這樣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大雨媽媽 建立規則。訪問一下其他寢室是如何處理的?寢室長的職責是什麼?是否有組織這類事物的權利義務。學校和老師對此類事件是什麼看法?你提到的幾次電費水費,是否記賬。最好有時間金額,證明人。秋後算賬。最好的方案,逐漸形成乙個小金庫,現金由你保管,賬本由寢室長保管。每個月提前每人比如30元。或者把事情搞...

有這樣的老婆該怎麼辦!?

暖陽 不要說我陰謀論啊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原因你妻子看房產上沒她名字,想通過換房的事寫上去,或不寫也行,因為婚後買房屬夫妻共同財產?我不知道你妻子的為人,所以如果不是的話當我亂說 如果你妻子真心是認為房子太小才要換房,你可以跟你妻子說過幾年,等錢攢下了,生活寬裕了,再買 你妻子要不相信你可以寫個保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