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吃素的?

時間 2022-01-09 10:55:06

1樓:多彩多姿413

我也不是故意吃素,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8歲那年,以前家裡窮很少吃肉,我記得媽媽每次割一斤肉回來,都不捨得全吃。少切一點肉包餃子,剩下的就用鹽鹽著,留著下次再吃,我是最不樂意吃鹽肉,而且還帶點薰臭味。有一次媽媽就用這個肉包的餃子,裡面的菜是茭瓜,我吃了以後,胃裡翻江倒海很難受,就出去吐了,從此以後再也不吃肉了。

我都有四十多年不吃肉了,牛肉,羊肉都不吃,只要是肉的都不吃,這也算是吃素的吧!

2樓:簌寒

人類花了一千四百多萬年爬上食物鏈頂端你現在讓我去吃素?

我們的生態位是我們在殘酷的生存鬥爭中贏來的,不是你說說就能讓出去的。

3樓:貓肥家潤

我曾經吃過一段時間素,但是感覺對身體不友好。然後我戒糖,戒碳水,如果只吃素,大概就沒什麼吃的了,我的食物以蛋白質為主,動物蛋白,植物蛋白在我這邊我好像吸收不是很好,不過我也不愛吃肉,以蛋奶為主,偶爾吃牛肉雞肉

4樓:筱諾

吃素?這輩子都不可能吃素的。

鐵鍋燉大鵝,大醬骨,和牛烤肉,三下鍋,三文魚,毛肚,周黑鴨... ...等等,太多了,讓我怎麼放棄美食?

吃素吃葷都是個人選擇,理解和尊重彼此就好,不要強加於別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5樓:我是毛小七

我是毛小七

2023年~2023年吃蛋奶素。因為以為吃蛋奶還有營養,可以長肉肉,可是只比吃肉時多長1~2公斤。

2023年~至今吃全素。因為有正確知識和實踐,發現吃豆類,配Myprotein的大豆蛋白粉,加上適度健身,可以長肉肉。結果比吃蛋奶素時多長5~6公斤。

結論:年齡不是問題,無知真是可怕!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他不喜歡你的,又是什麼時候放棄的?

見微知著 在任何時候都把我排在最後的時候 在我積極反對還去做的時候 在他家人面前說我壞話的時候 把我貶低的一無是處的時候 口不擇言的罵我的時候 掐住我脖子的時候 狠狠打我的時候 我們都不愛了才會有這一系列動作。已經決定放棄,在處理後續事宜 後來就是經常會動搖忍不住去回憶以前但還好理智能壓抑得住慢慢慢...

你最寂寞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就想改個名字 深夜不睡的時候聽著悲情的歌,貌似自己也很悲情,可是仔細想想都不知道有什麼人值得我懷念。最寂寞的時刻大概就是,在想要悲情傷感的時候,你都找不到這麼乙個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乙個人能讓我覺得生活充滿了樂趣 閒雲老叟 2020年也就是今年,過年的時候,因為感冒,只有自己一人在家,貼對子的時候...

你覺得最難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就現在。聲樂老師剛通知我下節課開始漲價,漲到400一次。所以每個月要拿出差不多2000塊來上這個課。我學了四年了,我爸媽根本不知道我在上這個課,所以不會額外給我錢。問題是我還有別的課啊,所以乙個月只剩1000多點兒錢能用來吃飯買東西交水電煤氣等等。最要命的是我現在才發現,之所以拖這麼久還沒有大的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