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會覺得我很孤獨,而實際上我覺得乙個人真的是太爽了?

時間 2022-01-09 10:55:03

1樓:路人甲

所謂的孤獨還得分層面吧!隨著年齡增長,慢慢認清了一點,社交注定是感性和淺薄的,乙個人有時候也挺好的,當你正真去享受孤獨的時候,你會發現那不是孤獨,是自由!

2樓:keran

是的,本人也是乙個人挺享受的,就是你想做什麼不用考慮太多,自己的時候真的很自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以在家自己唱歌聽歌跳舞,嗨,看看書,畫畫、對鏡子拍照,一日三餐自己做,點外賣吃吶,這可能在別人看來就是孤獨,但是我不覺得是,總之就是很享受哈。

3樓:芒果

同感,我就特享受乙個人的感覺,簡直不要太爽,不用遷就別人,不用委屈求全,但身邊大部分的朋友親友都會覺得我在顧做堅強,我也不想多做解釋,乙個人自幸福是他們沒有辦法體會到的

4樓:巧克力coco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出穿

自己開心就好啦,怎麼說呢,有時候乙個人很孤獨,有時候乙個人很爽,要看狀態和心境吧

一萬個人有一萬個哈姆雷特,別人眼中的你不是真正的你我曾經也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但是隨著身邊的朋友慢慢組成自己的家庭,孤獨感忽而驟至

5樓:忘南忘北

可能是你乙個人獨處的時候都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你會感受到快樂,但別人會覺得你乙個人很孤悶,所以他們認為你孤獨,認為你不快樂。

6樓:遂意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的差別。

以為獨處就是孤獨。看不懂裡面的幸福,難得。熱鬧,喧囂才可以讓他們感覺幸福。這樣的人,多麼可悲,可憐。

你能感覺乙個人時的愉悅,可以享受獨處。那恭喜你,說明你是乙個有靈魂的,沒有丟失自我的人。

7樓:使用者且暱稱

既然是人類生養的人,那麼長時間乙個人生活,缺少陪伴關心,心裡大概總是無可奈何的會有些寂寞孤獨之類的情緒。即使自己已經有了可以乙個人生存的能力,不需要很親密的人也可以存活。

你的這個提問想表達的就是:我很好,不需要陪伴也沒有問題,不想被冠上孤獨這類詞。被質疑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刺痛到我。

既然你想你說的那樣沒有軟肋,那麼怎麼還會討厭被質疑呢?明明是這種問題確確實實有刺痛到你的弱點了吧……至於這個弱點是什麼,害怕和人交往,擔心被傷害,這也是屬於你的情緒,你視而不見並不能代表著這麼害怕的事被撫平了。

正視你的人生,逃避有用處,但是不能解決問題,除非你願意逃避一輩子,否則問題解決的時候只能在你生命結束的那天,或者決心開始做出些努力的當下……

8樓:易只羊

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乙個人,我也是這樣覺得的,以前是覺得挺孤獨的,但是後來覺得乙個人真爽,不用考慮別人奇奇怪怪的想法,也不用等任何人吃飯上廁所去上課浪費時間,也不用為了維持不必要的關係浪費精力等等之類的……

乙個人習慣孤獨是好的,和自己成為好朋友,和別人相處依然沒問題

9樓:花卷畫家

我也是乙個人啊,平心而論,真的好爽啊,不加班的時候想幹嘛幹嘛,完全不用在意別人。

現在偶爾也會感到孤獨,不知道是因為父母給的壓力還是人年齡越大越需要陪伴?

我覺得父母那一輩人可能社交環境還是習慣於面對面交流,不太能適應網路環境,所以有想法啊喜好啊不開心啊需要乙個傾訴物件。現在年輕人在網路上形成另一種圈子,很大一部分溝通需要得到了網路的滿足,固定的人形傾訴物件重要性逐漸下滑。所以不斷網的情況下孤身一人就沒有以前那麼孤獨了。

10樓:Alice 慧

你媽怎麼跟我媽似的,覺的乙個人過,又孤獨又累,我也覺的乙個人不要爽哦。分析了下,還是跟找不到跟本人頻率相同的人吧,不將就,做自己的貴族。

11樓:時光婷好

既然你真的覺得太爽了,那你幹嘛胡思亂想去問這個問題呢?即便想問,那你就問對你的生活指指點點的人兒,問問他到底是怎麼品讀你的生活的。在你問出來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在乎了,

12樓:小李子

因為大多數人都在因為乙個人而感到孤獨,所以理所當然的覺得,你也應該是孤獨的。畢竟人大抵還是屬於群居動物。

你不覺得乙個人的時候孤獨,可能因為你在其他方面有豐富的精彩。精神上,或者心理上。

能夠享受孤獨的人,是非常難得的!

13樓:汴涼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團火,但路過的人只看到了煙。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會覺得你孤獨的人多半都是和別人一起的,但是能自己乙個人走真的很爽,又不用照顧別人的情緒,只需要按照自己的來,非常奈斯。

為什麼別人會覺得我冷漠?

你是比較理性。但大部分人在生活中是需要感性的。我也經常被人說冷漠,因為我不撒嬌,有事說事。不八卦,不議論也不傳播。不主動給人人生建議,除非別人來問我,或者只說些小事。我是把成年人當成年人來對待,卻忽略了社會上巨嬰還是很多了。就像有一次,同學給我講她上大學的表妹的事情,非常為她操心。而且聽描述,她並沒...

為什麼別人看我都覺得我很社會?

喜多多 別人我不知道,我是能從對方的言行舉止,說話素養,還有氣場,其次就是我身邊有那種 社會人 經過我就渾身不自在,真的感覺蠻玄的 風和雲 我見過你說的這種型別的,我感覺可能有幾點原因吧 1.職業裝簡單的化妝,老師的氣質會給人帶來成熟感。尤其培訓老師在肢體語言等表現上相當的標準老到,有些還會帶入生活...

為什麼我覺得憨豆先生的世界很孤獨呢?

別止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孤獨,而他的孤獨卻沒有被我們知曉。無人所知的孤獨,或許才是真的讓人難受吧。喜劇的核心內容就是悲劇。每乙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無論是在電影熒幕中,還是生活中,都或多或少的帶有點悲傷的色彩。憨豆的悲傷是影藏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只看到了歡聲,但是沒看到其中的苦澀,這種沒有被理解和對他人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