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很重要嗎?還是做自己?

時間 2021-10-22 19:56:22

1樓:紛紛落雪如雪

名聲很重要,的確要注意自己的名聲。但是並不是注意所有人對自己的評價,乙個人不可能成為老好人,老好人只會讓所有人都痛恨他,可能做自己的時候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並不好,那是因為你對他們沒有產生利益,利益這東西很奇妙,產生了,連仇人都能聯絡到一起,何況是名聲這種別人說出來的東西。做自己沒錯,但是想要有好名聲,就要讓自己產生足夠的利益,來滿足他們,但是也要記住乙個人不可能成為老好人,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對自己好評,總有人會痛斥你,做自己就好,利益會讓你得名聲變好。

2樓:順順魚

我覺得做自己最重要,名聲有時候會道德綁架你。做好自己,做到極致就是,你可以完全不在乎別人講什麼。所以我建議先做自己。

然後不違法,做好公民。就可以了。個人看法,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3樓:植木

別人口中的名聲不過就是他們茶餘飯後的八卦談資,他們不完全了解你甚至一點都不了解你,但這不妨礙他們用自己雙眼去揣測你並跟周圍小夥伴一起交流揣測心德。

我個人認為只要你堅守道德法律,勇敢做自己就好。活在別人的名聲中還不如活在自己的準則中。

做交易圈子很重要嗎

碧海藍天 看你是玩大的,還是玩小的。玩小的。技術過關,只想做只有資金,圈子沒有那麼重要。技術交流全資什麼的,重質不重量。玩大的。野心很大,想做擴大資金,自己又沒錢,圈子就很重要啦!所謂的圈子,主要是為了圈錢! 全我額人 只能說靠緣分吧 當然首先是你自己努力鑽研,刻苦學習,多摸索,多求證,多思考。圈子...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

開心很重要嗎

吳湘 要看聽誰的話和不聽誰的話。聽了高水平的人的話可以提公升思維能力,逐漸發展出創造力。不聽低水平的人的話,自己經常思維印證,並找高水平的人聽他的話而持續提公升思維,也能發展出創造力。盲目聽話沒有思維辨別能力的人創造力低,傲慢無知什麼人的話都不聽的也不會有創造力。 剪葉包土豆 不是,只要好好學習,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