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速長大,不用寫作業呀?

時間 2021-07-11 10:12:52

1樓:雪夜亡人

我不知道長大為什麼會和不寫作業掛鉤,這兩者沒關係。

我姑且認為你的煩惱是被迫寫作業,而你認為只有長大了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這樣想的話,現實給你的答覆可能是絕望的,大人也要寫作業,但是他們作業不合格可能不止得到乙個分數和「老師」的責罵,可能會活不下去,會被剝奪呼吸的權利。

如果寫作業是你的煩惱,你想解決這個煩惱,長大並不是答案,變強才是答案,還有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態,比如你手指被割了,不是想怎麼樣才能讓它不疼,不疼是不可能的,你能做的只有忍耐和適應,這也是長大,然後想想補什麼營養才能讓傷口好快一點。

總而言之,寫作業讓你很煩,這個煩惱是不可能解決的,你要麼學會忍耐和適應,去學他娘的考他娘的。要麼轉變心態,看看能不能喜歡上學習,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也是長大。

不論什麼年紀,人類的淘汰早就開始了,你的焦慮,其實是生存壓力。

2樓:Eternity-Eva

沒有作業的大學更多只是電視劇集帶來的遐想

現實是作業依舊寫不完

pre 報告乙個接乙個

為了等級考試題依舊刷不完

期末考試月依舊禿頭

享受成長的每乙個階段吧

成年人的世界充斥著無奈

3樓:飛鴛乙隻琴

讀大學也得寫作業。

大學畢業後,就是社畜了,累死累活,比寫作業還累。

我寧願寫大學以前的作業,也不願大學寫作業和畢業當社畜。

珍惜青春,長大了真的很煩惱。

我以前不相信長大了就會有很多憂愁,我現在信了,但我長大了。

怎麼樣才能在早上快速起床?

孫曉琳 在校大學生,住六人間宿舍,每次都把手機鬧鐘設定好,放在桌子上,我住上鋪,一想到鬧鐘響了還不關鬧鐘會讓舍友討厭,立馬滿血下床,沒有一絲猶豫。 起床丨困難戶 我覺得可以把鬧鈴放遠點,放到必須下床去按的地方,順便鬧鈴的選擇要讓自己聽不下去到必須去關了它。還有乙個手機鬧鈴軟體是關閉鬧鈴需要解題才能關...

怎麼樣才能快速踏入社會

huhuhu 但是你的情況確實是乙個剛畢業的,踏實肯幹的年輕人該有的樣子。資料員的起點確實比較低,你所接觸的人和直接管理你的人他的水平和層次,相對而言也是比較低的。雖然這樣對你技能的習得是有幫助的,但是確實是乙個緩慢和疲憊的機械過程,比較浪費青春。你想要知道你的資料應該怎麼管理,如果是圖紙的話,你應...

怎麼樣才能嫁給易烊千璽呀?

檸檬草 首先,回到家,然後煮好飯,煮好菜,接著要按時吃飯,吃完飯洗碗刷鍋,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間。累了就洗個澡,洗個頭髮。有必要就洗衣服。塗個護膚品,然後關燈,躺床上,念易烊千璽1000遍.哪天說不定你就嫁給他了。 木槿 你可以努努力考上中戲,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然後找機會和千璽搭戲,由戲生情 你可以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