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速踏入社會

時間 2021-06-10 06:59:02

1樓:huhuhu

但是你的情況確實是乙個剛畢業的,踏實肯幹的年輕人該有的樣子。

資料員的起點確實比較低,你所接觸的人和直接管理你的人他的水平和層次,相對而言也是比較低的。雖然這樣對你技能的習得是有幫助的,但是確實是乙個緩慢和疲憊的機械過程,比較浪費青春。

你想要知道你的資料應該怎麼管理,如果是圖紙的話,你應該接觸設計師;如果是賬目的話你應該接觸經費預算核算以及審計人員;如果是宣傳資料的話,你應該接觸市場人員……搞清楚他們的初始邏輯,這樣你就更容易掌握資料的脈絡以及重點。

總之,踏入社會,或者說社會地位的提高是乙個不斷接近決策層,不斷掌握決策能力的過程。

但是接觸這些人,除了創造接觸的機會以外,你首先要讓別人相信你是乙個值得培養、值得信賴的人。

就好像很多管培生也願意從一流高校畢業生中選擇,因為這些人在他們之前的經歷已經證明了他們的智力、自律能力和基本的溝通管理能力。你想要進步,在你的行業裡或者說首先在你的公司裡,你需要先取得這樣的證明。

而這種證明不是你某一天把資料整理好別人就能看到。而是有一天這個資料有重大缺陷,你能把它挑出來,甚至給他很好的補足。這樣你才是乙個優秀的可以更進一步的資料員。

剛踏入社會該怎麼創業?

財富的一滴水 自己的定位,自己擅長那哪方面?多學習跟著有結果的人,創業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怎麼組建團隊?怎麼把專業弄精明?怎麼通過營銷擴客鎖粉?怎麼管理自己時間?怎麼資源變現?都夠你好好學習了,至少讓你少走歪路,早早實現自己的目標。 回馬一槍 年輕人有創業的想法非常好!但是創業,你需要從乙個專案開始...

如何看待90踏入社會極其迷茫?

劉焉泥 這是乙個過程,慢慢想自己到底想要的,確定好方向為之奮鬥就好了,我也才畢業一年,那一年裡經歷了很多,也想一些有的沒的,現在的自己已經想開了,人來到世上不就是享受這個過程了,選擇自己喜歡的,至少是不討厭的,當迷茫的時候跑跑步,睡一覺就好了,誰每個月沒那幾天的迷茫哈!願我們被世界溫柔以待,親愛的姑...

家人們,畢業害怕踏入社會怎麼辦?

二十七畫先生 兩手準備 2.考編,考公。這些對於後面自己的發展會比較安穩些,接觸的人也會比較單一,在第一條已經有一定基礎的情況下也會明白一些人際道理,不會在裡面像小白一樣不知所措 一二三 不止剛畢業,我都工作幾年了,還是害怕踏入社會,就像巴比倫戀人裡面說的,我和這個世界處不來,我不想面對這個世界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