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在早上快速起床?

時間 2021-06-20 00:34:13

1樓:孫曉琳

在校大學生,住六人間宿舍,每次都把手機鬧鐘設定好,放在桌子上,我住上鋪,一想到鬧鐘響了還不關鬧鐘會讓舍友討厭,立馬滿血下床,沒有一絲猶豫。

2樓:起床丨困難戶

我覺得可以把鬧鈴放遠點,放到必須下床去按的地方,順便鬧鈴的選擇要讓自己聽不下去到必須去關了它。

還有乙個手機鬧鈴軟體是關閉鬧鈴需要解題才能關閉,這樣能幫助你清醒。

等到鬧鈴能把你叫醒,你要還不去學習而是墨跡,那就是要對自己狠點,要徹底改變自己的懶惰,可以制定一些最近需要做的事,看看你能完成那些

你要是有自制力就不需要這些,沒有自制力,說一百種方法,你也有一百種不去實行的理由和對付的方法

3樓:駱澤慕

再多方法,也比不你的決心。

無法立即起床,是因為你的大腦果斷的拒絕了你的規劃。

當你有明確需要的時候,你會起來的。

所以,不用問方法了,好好定下每天的合理而又具體的計畫,對完不成的自己實施懲罰,對完成的自己積極獎勵。

分階段的給予自己一定的放鬆和鼓勵,回顧性的做階段小結。

逼自己狠一點,去做就是了。

怎麼才能做到快速起床?

Brian 可以根據你感興趣的人物 事物,定乙個相關的讓人充滿動力的鬧鐘。不妨可以試試。我用的是科比的開場介紹音訊 The 3rd leading score in NBA history 18 time All star 4 time All star MVP The 2008 MVP 2 tim...

怎麼才能不賴床,快速起床?

造極 首先是要堅持每天晚上10點準時睡覺。做不到別說了,認識到起床重要性!不起床上不了班 上不了班就沒有工資沒有工資孝敬不了父母取不了媳婦等等然後想想重要不?如果每天早起乙個月別人給你一萬塊你肯定毫不猶豫起來了。以上還是滿足不了你起床慾望那你準備好一輩子打光棍 乘風破浪的洋蔥 第一,早睡早起。一般來...

怎麼樣才能早上6點起床?我就是老起不來,6點的時候醒了就很絕望,就繼續睡?

blue bliss 更關鍵的在於自身有沒有這個想法和想去做的決心吧,當然如果能有一些規定的約束或者說有同伴的陪伴,我相信是可以的。我去年保持了五個月的晚上一點睡,早上五點多起,是可以做到的,白天也沒有去補覺。只能說想起了怎樣都能起得來,想賴床那麼再多的鬧鐘也是徒勞。當然了,也並不一定說非要早上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