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超容易走神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6:08:47

1樓:小精靈

①緊跟老師的思路走,老師說乙個自己可以在下面默念。

②對老師提的問題積極回答,獲得老師的認可和關注。這點特別有效,相當於老師時刻在關注你,你想走神都沒門了。

③和同桌之間相互監督,相互提醒。

2樓:行走的風

是全部上課,都不能?如只是某個老師的課,應該是老師講的課不夠吸引你或你聽不懂,你可以自己看書,不明白的再去聽老師講,這樣你就容易集中注意力聽課了。

3樓:謹寧

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病,也有可能是從小專注力沒培養好。

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是否需要去醫院檢查。

如果排除了病理原因,回想一下小時候,有沒有經常做事被打斷的經歷,比如正在玩玩具,家長叫去吃飯、正在看書,家長讓你去看別的,或者有弟弟妹妹需要你長期幫照顧等等。

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在打斷孩子的專注力,專注力是需要訓練的。

如果是因為訓練不到位容易走神,可以通過學習冥想進行訓練,或者你把你走神時想的東西寫出來,這個需要一段時間的,不要心急。

4樓:赤道烤的荷包蛋

那啥,既然你意識到這點,說明你很想努力做個好學生吧。其實網上推薦的防止上課走神的辦法有很多,你應擇其善者而從之。

你為什麼容易走神呢?這個問題要認真思考,找到讓自己心服口服的理由。你是喜歡盯著某樣東西或某個人看嗎?

還是最近身邊發生了大事或者沒休息好影響身體狀況?抑或是你不喜歡這個老師的講課方式?再者是不是對學習沒有多大興趣啊?

當然要說怎麼解決,辦法有千千萬萬,最重要的是找到走神的理由。

別走神啊,要走心。

容易走神怎麼辦?

Jobplus 1 心理暗示 人的成功最重要的莫過於知道自己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清楚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面對高考,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馬上就要高三了,我馬上就要高考了.這樣的暗示比什麼都重要。潛意識的意識到自己 馬上高三了 默默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我行我素了,養成這樣的學習習慣就意味著學習狀態的到...

上課總是走神該怎麼辦呢?

走神主要還是不理解,沒有跟上老師的節奏,前面不懂的東西後面就不想再聽了,因為跟聽天書差不多。所以如果當天的課程有不懂的,課後一定要花時間複習並搞懂之前所有的內容,課前預習新的知識點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同學不預習當堂也能跟上老師的節奏 課程一般都是環環相扣的,一定一步一腳印 潁川鐘士季 我讀書的時候思...

在喜歡的老師課上容易走神怎麼辦?

淘寶搬運工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 這絕對不是愛情!不要再胡思亂想了。老師對你好是正常的,是身為乙個好老師的常規操作,並不是你的 特權 你作為乙個青春期的女生,對老師有好感也是正常的,乙個好老師,往往有風度,有溫度,有知識,當然,還可能有點帥。但是!這僅僅是乙個小女生對強者一廂情願的崇拜之情,絕對不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