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歡的老師課上容易走神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4:15:30

1樓:淘寶搬運工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這絕對不是愛情!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老師對你好是正常的,是身為乙個好老師的常規操作,並不是你的「特權」。你作為乙個青春期的女生,對老師有好感也是正常的,乙個好老師,往往有風度,有溫度,有知識,當然,還可能有點帥。但是!

這僅僅是乙個小女生對強者一廂情願的崇拜之情,絕對不是愛情!

要知道,你在老師眼裡,還是乙個孩子!你想象一下,乙個小學生對你說他喜歡你,你怎麼想?

So,好好上課,認真學習,不要胡思亂想了,和老師保持正常的師生關係就可以了。加油!

2樓:子在川上曰

記得,那是乙個夏天,我讀高三,然後他是我的數學老師,就夏天的晚自習,涼風輕輕地吹著,他拿著卷子,背手慢慢地在教室裡面踱步。

其他同學都低著頭做題,我就像個花痴一樣,就杵著下巴看著他,就開始發呆…

後來他什麼時候走到我旁邊的我也不知道

他就跟我說(故意挺大聲音的)「某某,大晚上的,不要想不該想的東西」

那我當然得反駁幾句,打死不承認。但是他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後來也單獨找我談過話,勸我好好學習(我當時每次考試基本都是全班第一,所以就敢跟他胡來),除此之外,我生病,考試,都挺照顧我的,就是比對別的同學更親近一點

3樓:Nana娜姑娘

你只是喜歡老師,又不是喜歡他講的內容,看來老師顏值出眾,或者您審美浮於表面,不重視內涵。老師知道會傷心的,真正喜歡他,就多聽聽他說什麼呀,親……

4樓:

我高二男生,喜歡英文老師。我上課她的課也走神,就一直盯著她。但我能保證我的英文成績有進步,結果的確進步了。

雖說上課走神盯著她,但我把單詞以及要背要寫的東西做的很到位,有不懂題目或者知識就去問她,還經常問她Taylor的歌詞是啥意思嘻嘻嘻。

雖然我也做不到在她的課專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ut I wanna be the top 1

5樓: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你可以繼續喜歡他!

你走神不是因為喜歡他,而是因為糾結自己應不應該喜歡他,或者是為自己的慾望抗爭而煎熬。

他本人以及他所教授的課並不矛盾,你都可以盡情的欣賞。

因為倫理,很多事情是沒辦法追求和實現。但你的心靈是可以自由的。

6樓:Eurisin

如果經常的走神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勒。你高中的心理課嗯,有沒有上過這一方面啊?

我在大學是專門有上過心理課的,講到如何訓練自己注意力集中的方法,我記得不是很清了!而且你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關於心理方面的問題,這種問題還是比較專業的,如果啊,你有需要,可以找找本校的心理老師。高中課程是有心理課的哦!

如果值得信任,就去問問他好了。

還有學習高中知識還是比較重要的,千萬不要被自己的一些想法所迷惑,感覺喜歡上了老師(不要別人好一點就嗯,就糊里糊塗的嗯,就對別人很好,不要太單純,君子之交善若水),這怎麼說呢?我想你一定懂普通人的心思,嗯,我也比較不理解你的想法,所以既然你有這樣的認識,或者迷惘。去尋求一些心理上的幫助比較好吧!

希望你不要誤會我

(本校的心理老師就是那種風言風語,那就算了)

搜尋課程_中國大學MOOC(慕課)

這是慕課的鏈結,如果你覺得你的問題很嚴重,解決又勢在必行,自己無能為力,現實解決方法又不合適(不穩妥,容易暴露自己的隱私)。你可以在這些慕課心理教程中選乙個對眼的課,匿名的發起一些問題。老師們都非常樂於助人。

我是親身經歷的。

容易走神怎麼辦?

Jobplus 1 心理暗示 人的成功最重要的莫過於知道自己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清楚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面對高考,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馬上就要高三了,我馬上就要高考了.這樣的暗示比什麼都重要。潛意識的意識到自己 馬上高三了 默默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我行我素了,養成這樣的學習習慣就意味著學習狀態的到...

上課超容易走神怎麼辦?

小精靈 緊跟老師的思路走,老師說乙個自己可以在下面默念。對老師提的問題積極回答,獲得老師的認可和關注。這點特別有效,相當於老師時刻在關注你,你想走神都沒門了。和同桌之間相互監督,相互提醒。 行走的風 是全部上課,都不能?如只是某個老師的課,應該是老師講的課不夠吸引你或你聽不懂,你可以自己看書,不明白...

瑜伽課上的冥想,總是走神怎麼辦?如何才能進入冥想狀態呢?

風林 能夠進入完美的冥想狀態,是乙個非常美妙的體驗。恍恍惚惚,渺渺冥冥,如醉如痴。體式練習其實是一種流動的冥想,是動中求靜,勤加體悟是不難體會到的。模擬打愣是一種不錯的靜態練習,把練習體式時偶然進入的空無狀態帶到打坐中,就容易多了。有時也不必強求,久坐必有禪。 戎戎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思緒的控制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