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考試容易打瞌睡和走神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5:34:34

1樓:一口鹽興

高三那一年_(:з」∠)_每週英語考試

都在體育課上完的下午啊我的天

於是每次寫到改錯題【全國卷,作文前面的那個大題】就困得要死( )

每次5分鐘可以做完的改錯,都要20分鐘才搞定然後我決定加快了做題速度【劃重點,閱讀一定要快點做,做得又快又好】改錯題就這樣睡過去了幾十次哈哈哈哈

【然後高考的時候沒睡

【高考英語139嘻嘻嘻嘻

2樓:肥兔啊啦

考英語打瞌睡我經歷過無數次了,經常是小測驗那種,兩個小時我可以睡掉一節課,導致測驗成績與大考成績差距大 (大考氣氛比較嚴肅,人會有精神些)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在眼皮上塗風油精,很提神。其次就是不要按順序做題!!!這種流水式的寫英語卷真的很磨人啊啊啊,,先從自己喜歡的題做起,比如我喜歡先改錯,然後插寫前兩篇簡單的閱讀理解,再翻回去寫語法填空,寫完再寫後兩篇理解的其一……總之就是亂序!

在翻試卷和切換題型的過程中,大腦就不容易僵在一篇文章上打盹。

emmmm…會打瞌睡其實還有個原因啦,就是單詞讀不懂,死磕著速度就慢下來了…慢下來拖延怠惰症又犯了……我的d篇按順序寫的話經常是十五分鐘都選不出答案尷尬…… so有時我會死馬當活馬醫,寫完作文最後五分鐘掃讀填出答案,運氣太好了吧經常是四個對三個。 所以難的文章不要死磕,極速掃地式閱讀但是真的很想死磕的話,就多點背單詞吧,這才是王道

首答。蟹蟹圍觀

3樓:暖暖內含光

我記得我的高中數學老師說:

「知道你們為什麼上課總是睡覺呢?

就像你一坐長途客車就想打瞌睡,但是雖然同在一張車上,司機就不會打瞌睡。

坐車的不用動腦子啊…坐著啥也不能幹,車還更搖籃一樣一晃一晃的當然想睡覺了」

嗯…如果你不怕考差的後果,而考題又不能引起你得思考…就睡吧…

4樓:

容易睡就睡唄,我考英語有時候瞌睡就直接睡,睡醒嚇一跳,以為要完蛋了,但其實才沒五分鐘,

英語下午兩點考,本來就是午睡時間,如果瞌睡時硬要答題其實效率並不高,

5樓:甜瓜

這和我一摸一樣……尤其是做閱讀的時候特別困。

所以我會選擇在困的時候先做後面的填詞或者先寫作文,寫完作文會清醒一點再回頭做閱讀。

6樓:西城飛鷹

這段話我是拿語音打的,所以有一些語法上的不連貫和錯別字。但是我覺得不影響什麼閱讀,因為這段話比較長,所以說。我就沒有用手打字

是這樣的,你說的容易打瞌睡。到底是真的容易睡著還是說只是集中不了注意力。

如果是說你真的能睡著的話,那麼我無能為力。

如果是說只是打不起精神的話,英語試卷越往後做越容易走神的話。我覺得還是有方法解決的。

首先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就是。英語做前面還好,做到後邊越做越累。比如說考研英語一共有四個大閱讀,外加乙個短文搭配。

四六期英語有乙個大的段落匹配,大概有1000多個單詞,然後還有乙個類似於完形填空的題,還有兩個大閱讀。而你在做這些之前,你已經要寫完作文,聽完聽力了。高考英語的話我們當年是五個閱讀abcde。

五個閱讀之後還要做七選五。

所以說,從高考以後所有的英語考試基本上體量都不小。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和你一樣也是越做到後邊越容易分心。我們可能通常感覺閱讀後邊的閱讀會比前面的難。當然後面閱讀可能比前面的難,但是更多的是我們後邊的時候效率和注意力已經不如前面的高了,所以說覺得讀著很吃力。

解決的方法有兩個

第乙個就是提高你的英語硬實力。如果你面前的閱讀是中文閱讀。那麼我覺得你說的這種情況就不存在,為什麼呢?

因為無論你多麼累多麼困,中文這種語言也不會對你形成什麼干擾。所以說你的英語能力真正的提高了那麼你可能做到後邊的時候。不會出現這種問題,或者說即使出現這種問題。

她也不會嚴重影響你的做題。這是根本方法

第二個方法就是平時大量的做題。一套卷子的做高考英語應該是兩個小時,那麼你就每天拿出兩個小時做一套卷子。不做完不許對答案,不做完不能上廁所,不能睡覺,不能下課。

你這樣反覆的練幾十套卷子之後。這種情況就會改善。練習英語的時候,聽力和作文也要跟著練,不能只做閱讀這一點切記。

7樓:紅脅藍尾鴝

這得看你睡覺會不會影響考試。

不影響就睡吧,順便補覺(喂)。

影響的話可以利用風油精清涼油之類有點刺激的物品,或者可以喝一大口涼水(身體不好的時候最好不用這個方法)。

注意力不集中的話平時注意練長篇閱讀理解,每次連著做三四篇,這樣到考場就不容易走神了。600-800詞的文章應該就夠了。

ummm我高中階段英語各種考試睡著過很多次…甚至高考都差點睡著

三模的時候睡了二十分鐘,考場上很安靜睡眠質量挺好。

那次英語卷子考了101/120,班均好像90多一點。

我和題主不一樣的是我困了什麼時候都能睡著,包括聽力。然後那次聽力居然還能全對2333

(這麼回答太不負責任了吧。)

上課打瞌睡到底怎麼辦?

好好生活不瞌睡 日常生活中總會見到很喜歡睡覺的人,走哪兒睡哪兒,上一秒還在和朋友吃飯說話,一聲大笑之後就癱倒 睡著 此病多在青少年時發病,表現為白天嗜睡 夜間睡眠質量差 入睡前出現幻覺 常做噩夢 喜冷飲 急躁易怒 四肢乏力 笑軟 情緒低落等 zeven 英語老師說,她當年打瞌睡,就是靠憋氣過來的,有...

晚上寫作業打瞌睡怎麼辦?

睿婕 首先可能是你對學習本身就沒有濃厚的興趣或者厭學,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大多數孩子受到手機遊戲的影響,都不喜歡學習,成天腦子裡想的是手機 其次一寫作業就犯睏也可能是身體原因,往往身體素質比較差的人,當做一些比較細緻的事情的時候,無法集中注意力,容易分散 寫作業本身就是一種需要消耗大量腦力的工作,而且...

上課總打瞌睡 發呆怎麼辦?

天空的安靜 上課打瞌睡發呆,多正常。那我自己舉例,大學的時候各種逃課,只有在考試之前突擊下,保證飄過,專業課80 就夠了。其餘的時候都在打球,網咖。只是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大學過的很開心!然後工作了呢,覺得誰讓當年大學那麼放縱自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然後就沒有理由抱怨工作辛苦,只好加倍努力了。所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