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渣男應該如何對待?

時間 2021-06-11 16:08:47

1樓:王小珀

之前遇到乙個女孩,女孩漂亮聰明家境也好,性格也屬於男生很喜歡的型別,但她遇到了渣男,尤其是在知道對方就是渣男的情況下,還要堅持和人家在一起,你以為你能終結渣男?讓渣男回頭?那得是多大的能力啊!

最後反被渣男終結!

2樓:

趕快走吧!不然你受到傷害(越來越多)他的「不知情」朋友還會覺得乙個巴掌拍不響你一直貼著他(說話真難聽!),話說要不是刪好友我真想把以前聊天記錄扒出來,看看到底是誰貼著誰

而且,是她自己一直貼著他 ,以前,這些我都看到了的,經常找,什麼事都和他說?

3樓:

你想跟他玩博弈麼?想的話,見招拆招,也做乙個渣女。不想的話,及時止損,遠離他,徹底戒斷。心裡有氣的話想好保全自己的辦法的情況下再給他難堪好了,記住自我保護。

4樓:Real

現在的社會裡渣男很多,遇到了之後請一定冷靜處理,很多好姑娘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性格,尤其在感情裡。

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感情的執著要根據物件有所區別。你或許很期待等待浪子回頭的那一刻,或許是真的很愛他,願意被他騙。可是親愛的,請你一定要記得,渣是本性,是人品的問題,不會因為你的好而感化他讓他回頭。

如果你還沒有結婚,請不要選擇渣男共度餘生。如果你結婚了,並且是乙個很執著的性格,或者很愛他,那麼你必須要做的就是接收他的渣,並不再視其為渣,唯有如此才能幸福一點。

每個人的性格各不相同,處理方法也不盡同,所以,你需要先客觀冷靜的剖析你自己和對方,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局對你來說重要嗎?

最後,我還是想呼籲,被渣男控制的傻姑娘們(對,通常渣男是會選擇傻姑娘下手的,或者說傻姑娘容易被控制)請不要寵溺渣男,渣男都是被慣出來的,沒有第一位的痴心的傻姑娘,裝聾作啞,就不會培養出渣男。已經出現的渣男,想掰直很難,但,我們還有,不要培養渣男的選擇。

加油!願世界對你溫柔以待!

5樓:夜宵

還沒怎麼接觸的時候就知道是渣男了就遠離好啦要是作為男女朋友了發現是個渣男了

僅我建議:

打的過就暴揍他一頓

打不過就用他的卡刷刷刷買買買

渣男這種人早知道了早好還不晚

他不珍惜你是讓你能更快的找到下乙個更愛你珍惜你的人

如何才能遇到乙個渣男?

小逍遙仙 成為乙個渣女就OK了,如果你是乙個一心一意的乖乖女,你很難碰到渣男。你只有成為乙個光撒網才能多撈魚,因為渣男也是這麼幹的。祝你幸福,祝你成功。 錢多多 渣男最喜歡有趣的女孩子,日久生情,特別在單位裡如果有那種幽默的見女生就調侃的,絕對是你去關注的,因為這種人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實就是想引起你...

你們遇到的渣男真的渣麼?

男的本來和a在一起,然後劈腿a的好姐妹b,和b在一起之後把b肚子搞大了,就不要b了 b有了的時候初三畢業沒多久,b比a大一歲 既然題主問到的是你們遇到的渣男,我就只好說一下前任 他是我目前為止唯一的男友,也是初戀,由於種種原因,對於感情我一直很慎重,所以同意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考慮了很多事情,對於將來都...

如何對待渣男 睡了你但不對你負責?

小飯飯 把自己變成最好的白富美,傾國傾城,富甲一方,年過半百依舊如此,然後前男友就會跟他老婆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因為對於他老婆來說他前女友就像是別人家的孩子,而這種渣男狗改不了吃屎本質上就是自私,不僅腸子都毀青而且,當初怎麼嫌棄你逼你先分手就會怎麼跟現任互相傷害。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在變最好的路上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