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自己的自控力,尤其對手機?

時間 2021-06-05 01:56:17

1樓:chsmy

第一種控制不了就強制控制,每天定計畫,定好計畫之後就嚴格按照計畫做事,做某個用不到手機的事情的時候就把手機鎖起來,做完事在拿出來。

第二種打不過就加入,手機不一定就是沒用處,可以用手機看書學習,把一切讓你浪費時間的軟體都卸掉只裝有用的。

2樓:傲雪凌霜

我覺得曾國潘的方法挺好(曾國潘有手機嗎,呵呵),他有乙個習慣(不是玩手機歐),就是每天堅持寫日記,並且寫的特別詳細。每天晚上回過頭來看一下日記,就知道今天是不是有進步,還是竟浪費時間了!

3樓:賣小孩的氣球

瀉藥手機有利有弊,應該控制住自己啊

當你每次控制不住繼續玩手機時,最好就是念321,把手機正面朝下,馬上離開手機,去上個廁所或者起來逛一逛

我在床上時想控制玩手機就把手機蒙在被子裡,這樣子我一時半會也不容易找到手機,趁機去廁所上個廁所

4樓:幸福的阿幸

寫下需要用到手機的理由,看看自己的需求有多是需要依賴手機的,比如玩抖音,就是為了緩解一下壓力,那麼玩個半小時,就可以了。

並不用完全拋棄手機,但必須找乙個合理的時間限制。

如何提高學習 自控力?

郭可可 1 設定盡量具體的學習目標 假如你希望提高閱讀速度,增強理解能力和記憶力,然後每天能看完一本書!你想要通過學習速讀記憶來實現自己的這些願望,但選擇精英特速讀後,要不要每天都跟著軟體學習 每天學多久才好 速讀達到軟體多少級才算是合適呢!想要速讀記憶學習早日成功,設定好盡量具體的目標很關鍵哦。2...

如何堅持良好的習慣 如何提高自控力

碼農甲 說說我學會跑步的故事吧。以前剛買跑步機的時候,我就堅決要求自己一次要跑10分鐘以上,並且要以倒數第二檔的速度跑完。結果就是每次上跑步機就像上戰場一樣,非常痛苦,半個月之後就放棄了,跑步機就成了房間的擺設。後來,去了深圳,買了一張健身卡去健身房健身。第一天教練就告訴我,在跑步機上不要跑的太快,...

怎麼提高在家的學習效率與自控力?

看日出叭dro 自控力不高多半都是閒出來的 太沒有緊迫感,因為你還有明天,於是想著想著拖著拖著一天就過去了 對自己又不夠狠。這是我多年的感受。反正我是這樣 有個方法是找個一起學習的人規定每天什麼時間段學校。我試過挺管用。建議找個靠譜的,否則你們只能每天互相問候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有個明確的目標,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