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對NCT U排列組合的取向?

時間 2021-06-03 14:40:09

1樓:N市常駐居民

2.U2和Misfit組這兩首打破了我對純拉普和純抒情曲的偏見。U2主唱line真的太絕了,開口即淚目,這首歌也真的很能體現NCT的多元化。

Misfit是真的很驚豔,可能是因為聽自己喜歡的人拉kkk,但是這真的是我能耐心聽完甚至意猶未盡的rap。

3.BOSS 這一組配置不用說,人歌舞都絕了。

4.U1和U3分別是喜歡的人在的組和喜歡的歌,但是這兩組的成員和歌都很搭。U4是能看出可get的點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其他三首更戳一點。

2樓:Neo city的小市民

瀉藥,U隊體制毒唯來了

最愛是第七感,

第七感是讓我真真正正劃的開始,第七感是NCT體制的先鋒和旗幟,幾乎算得上全ACE配置,至今獨一無二的風格和難度,永遠愛它

每乙個U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特點,我永遠愛NCT U,每乙個U都給了大家很新鮮的體驗,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U隊是只有NCT才有的獨特魅力

3樓:

瀉藥心中第一許願!!!!

絕了,門面的旁邊還是門面

條內我最喜歡的娜面貂,最近get到的絨,還有超可愛的醬,鐵塊!!金髮絕了,卡太suai了

四個門面頂級配置,為白髮羅渽民瘋狂心動

許願組絕絕子

4樓:猛男最愛芒果味

以這次策劃的NCT2020來說,雖然我偏愛的弟弟在U3,但是我當時最期待的是U4!U4配置簡直了!

著名的九娜瓜疼+中本拔刀+熱情芝加哥帶著乙個全隊最乖巧的忙內晟王!cos希臘神話的小節目真的從頭笑到尾!

不過這次的歌最愛U3的90's love,歌曲腫麼這麼好聽啊!排到內心劃曲top 3了!

rap組的misfit,燃炸了!聽完後感嘆他們表演時游刃有餘的那種強大與自信!

求助乙個排列組合的問題?

王箏 用了另外乙個演算法。首先看分母,是所有連線的方法,每一步取出兩個繩頭連起來,所以是C 2 12乘到C 2 2,但是注意到與順序無關,所以要除掉6 所以算出來是11 然後分子是6個東西連成一圈的種類數,首先全排列成6 但是起點是任意的,要除掉6,然後正反兩面是任意的,要除掉2,每個繩子有兩種方向...

SE TI和TI SE順序的排列組合不同會導致什麼現象?

Joshua 題目說的Se Ti Ti Se 與下面的描述好像有點差異,先說題目 Se Ti 是ESTP的第一第二功能,Ti Se是ISTP的第一第二功能。就是兩者的區別是什麼?ISTP的Ti Se Ni 體現在會冷眼旁觀,能發現到很多細節,但是不願意參與到別人的活動中,Se在這裡僅是輔助功能,更多...

如何理解排列組合中的定序問題留空位法?

reallht 首先,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很善於學習了,因為你不會滿足於記住公式,而是想著深挖公式背後的原理。其次,定序排列問題其實不算是比較難的問題,可以用正反好幾種方法來解決 空位法 倍縮法 插入法等。比如,7個人排成一隊,其中甲乙丙三個人必須按身高又高到低排列,問共有多少種排隊方法?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