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TI和TI SE順序的排列組合不同會導致什麼現象?

時間 2021-06-15 01:25:14

1樓:Joshua

題目說的Se Ti、Ti Se 與下面的描述好像有點差異,先說題目:

Se Ti 是ESTP的第一第二功能,Ti Se是ISTP的第一第二功能。就是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ISTP的Ti+Se+Ni 體現在會冷眼旁觀,能發現到很多細節,但是不願意參與到別人的活動中,Se在這裡僅是輔助功能,更多的時間留在個人獨處,擅長一些現實邏輯強的圖形,例如地圖、電路圖、幾何、模型拼圖等等,Ni會把ISTP的思維發揮到抽象的空間,再結合Se去做一些現實的活動,Fe功能在ISTP這裡是第四功能,發展的時間非常晚,所以ISTP年輕時是很不會關心身邊的人,也不會主動的型別。ISTP在做MBTI的時候非常猶豫,他們第一功能Ti會很仔細地細讀題目,反而很迷茫覺得都不符合自己的內心。

從你的描述裡看不出偏向,因為我有時候和你描述的自己也非常相似,也有別人誤解E,但是自己是I是非常確信的。很強的正義感並且會指出,這個和性格傾向相關度不大。如果說你懷疑自己是ESTP還是ISTP的話,應該ISTP的概率高一些。

詩經十五國風的排列是否有順序?

永晝 鄙人拙見,望能幫助到大家 讀詩經是有確實是有預設順序的,但十五國風是按照不同的地域來分別,所以順序先後意義也不太大了。預設來說是國風 邶風 鄘風 衛風 王風 鄭風 齊風 魏風 唐風 秦風 陳風 檜風 曹風 豳風 個人認為 詩經 應作 詩 來讀,不宜死守 經 的要求來讀。作為中國第一部詩集,它的...

常說的五行順序是按什麼原則排列的?

水瓶飛魄 總共有三種排列順序 1.尚書 洪範 水火木金土 一曰水,二曰火,三曰木,四曰金,五曰土。水曰潤下,火曰炎上,木曰曲直,金曰従革,土爰稼穡。潤下作鹹,炎上作苦,曲直作酸,従革作辛,稼穡作甘。這一順序與生數成數對應,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天二生火,地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天四生金,地九成之...

從 1 100 這 100 個數,按照怎樣的順序排列是最混亂的?

很多人 最亂的排列就是沒有排列。考慮所有可能排列的疊加態 每一種排列都是等可能的,每一位出現1 100每個數字的概率都是1 100。 rotherchild 混亂度 本身是乙個很主觀的定義。比如下面相同數字的三種排列方式,哪個混亂程度最低 對於某些人來說,第乙個混亂程度最低,因為它是圓周率小數點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