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後到底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6-02 05:15:23

1樓:只會拉稀

見鬼了,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覺得兩個人互相愛慕是以告白為分界點的?朝朝暮暮的相處比冒冒失失的告白要實在的多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處出來的,這是乙個極為緩慢的過程,不要以為隨便告個白,對方同意了,你倆就愛的死去活來。

妹子你記住,答應你不代表真心喜歡,不答應不代表沒有機會。喜歡就上,但是在愛情中不要卑微。刻意的去追會落了下乘,平淡相處反而會出奇效。

最後說一句,瞎機吧談什麼異地戀?就你這種花痴心態,會被當備胎的概率是10000000000000000000%

女追男我絕對反對異地戀,你知道浩克有個妹妹嗎?她叫女綠巨人。

2樓:明明

既然都不牴觸牽手了,你還是很有機會的。繼續約,讓他看到你的好,但不要表白,你乙個女生做這麼多瞎子都看得出來,他還無動於衷就是他自己不懂得珍惜

3樓:

蟹妖。繼續啊!但是為啥不合適,你自己要想清楚,然後自己變得合適。想戀愛就不要一直光想著談戀愛,要想怎麼強化自己,就好像你想喝水不能一直看著被子希望它有水,而應該自己去倒。

4樓:Jessie Shaw

你喜歡繼續聊就聊啊,並不影響什麼。不要太在乎最終會獲得什麼結果,很多時候,好的戀愛關係都是沒有什麼具體時間節點的,不知道我這麼說你能否理解這個沒有時間節點是什麼意思。就是不是說你表白了,他同意了,你們正式在一起。

或者一定要有個什麼儀式之類的表示你們正式在一起了。都不需要的,都是很自然的,心照不宣的。表白,實際上只是你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他同意不同意都不代表最終結果。

所以,你想聊就繼續聊啊,你喜歡他,也應該繼續跟他聊啊,他的表現證明他又不討厭你,繼續保持好的關係相處下去不就挺好的,至於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有的時候現在是沒法知道的。

5樓:我任我行

有風度的男人對大多數人都有風度而不是刻意對你好,不要多想。

老家的朋友千里迢迢來探望,別說是個女生,就是摳腳大叔也應該招待好。

女孩子拒絕對方的表白可能有很多不同情況,男人嘛,拒絕就是拒絕,你不要浪費時間,做個普通朋友也不錯的。

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練體育

沈理然 體育是教育和學習的過程,不是狹義層面的 練 與 不練 的問題。它是你要不要接受體育教育和實踐的教育過程。而 運動 訓練具有狹義的 練 活動 的體育教育特徵。 雲卷雲舒 已經堅持到現在了,感覺應該堅持下去。明年3月份才會進行體育專業的考試吧!還有一定的時間,尤其還有今年的冬訓,應該是你提公升的...

生物專業到底要不要繼續考研?

出身高考大省的且英語的同學,可以考研。這是必要非充分條件。考,也一定要考985名校研究生,其他就算了。如果男生,直接畢業賣試劑,挺好。前途無量 仔細問一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學的知識內容。生物專業很吃科研功底,如果不能忍受實驗室枯燥的生活,一看文獻就頭疼,那麼趁早轉行。20多了,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

這樣子要不要繼續?

Jessie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被年齡界定結婚的理由。我不認為93年就應該按部就班的去結婚生子。當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小女生,自然在情感方面就沒有很多經驗去判定這個人是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這樣的情感我應不應該接受父母的建議去接受這個相親物件。當嘗試聽父母的話跟這個人嘗試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