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5-30 21:48:19

1樓:Jessie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被年齡界定結婚的理由。我不認為93年就應該按部就班的去結婚生子。當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小女生,自然在情感方面就沒有很多經驗去判定這個人是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這樣的情感我應不應該接受父母的建議去接受這個相親物件。

當嘗試聽父母的話跟這個人嘗試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去結婚生子,還想再好好享受一段自由的時光也沒有錯的。自己也是結婚生子了,才知道以前的生活是獨一無二的,婚後要想的東西很多時候不屬於個人,屬於夫妻或者家庭。當然,這個小女生也是想要乙個很愛護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想要實際行動大於語言的乙個伴侶,乙個只會嘴上說的好聽,實際上沒有行動的人很難打動別人的心。

就像,「大姨媽」來了,而你卻跟我說「多喝熱水」,這是很容易使一段感情產生裂縫的機會。

2樓:蔡大人

先看看自己配得上啥樣的,再看看人有沒有大毛病,自己能不能接收,最後再談感情,看看能不能共處。他的做法不應該影響你的判斷,結婚無非就是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至於愛情可遇不可求。有過就很幸運了

3樓:左手

二十多歲了 ,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了人還不錯就試著在一起。可以做出一些改變不過看你說的你應該對他不怎麼來電。甚至有一些反感。

ps如果乙個人很容易說出我喜歡你。或者愛你。感覺有些輕浮不穩重。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一樣

4樓:人格障礙患者

從你的角度:在你的描述裡我覺得你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女孩,不管喜不喜歡,都配合了他對你的追求。這個配合是出於禮貌還是出於對他有一些認同這個無法判斷。

如果你對他有初步的認同、接受,我是建議繼續接觸下去。

從男生的角度:異地是很大的障礙,男生能主動聯絡,堅持聯絡也是很累的。不管心情好壞、不管忙不忙,都要想著創造話題、向你表達喜歡,這份辛苦他甘願承受也能表明一點心跡。

異地的情況下,就別把說的多做的少作為評判標準了,即便朝夕相處的情侶,女生姨媽疼,大部分男生除了喝熱水之外也沒別的招兒啊。

這樣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已登出 首先需要了解你們夫妻感情是本身就出現情感危機然後才有了現在的婆媳和母子關係的不融洽?還是因為擔心和婆婆的相處關係會影響到你們婚姻的穩定的呢?在一段很正常的家庭模式裡夫妻關係是要大於親子關係,因為只有夫妻關係的穩定前提下,就算和你的婆婆有再多的矛盾和挑剔老公都會站在中間起到安撫的作用盡量的化解...

這樣的男友還要不要繼續?

超闊愛的小地瓜 異地戀核心點是她的生命你沒辦法參與。什麼事情都要預約不能當時,好多事情不能參與。沒有你,這就是最大的問題。異地戀要怎麼不分手?雖然他的生活你不能參與,但他感覺跟你分享以後就等於你參與了,所以異地戀要怎麼才能長久,你們能夠天天分享你們每一件開心與不開心,每天有很多可以聊,他願意把細枝末...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繼續

胡雨 我男朋友的缺點,我手指腳趾都數不過來,但是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你說了這麼多,是你想分手在知乎上找到認同感然後分手?還是想解決問題呢?其實這些你都可以指出來,側面的,或者正面的,我男朋友就經常說我穿衣服很醜,看你們關係怎麼樣吧,不然你這樣長期忍受著,心裡有個疙瘩,以後這種問題還是會長期存在的。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