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寶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6-06 12:16:42

1樓:小希歷險

這種互助形式其實是挺好的,我自己也加了,每個月幾塊錢,相當於大家抱團取暖,用不到,就當做公益了,有什麼不好呢?

不必太過糾結。

但也真的不要完全依靠它去轉嫁什麼風險,它真的代替不了保險。

互助不是保險,沒有相關法律保護,也沒有銀保監會監管,因此可以單方面宣布關停,沒有終身的保障。

2023年4月,輕鬆互助上線;2023年3月24日關停。

2023年6月,美團互助上線;2023年1月15日宣布關停。

從2023年開始,同心互助、17互助、蒲公英互助等等眾多平台業務均已陸續關停。

所以互助並不能替代保險,保險是真正能給人托底的一種金融工具,並且歷史悠久,制度完善,監管成熟。

2樓:宣萱

嘿嘿,如果繼續等於陷進去越深,真要到理賠那一塊,相互寶會從你生下來那一塊調查起,如果有半點讓他們查到的哪怕是摳字眼都給你拒賠

3樓:包媽

繼續吧,19年為父母加入防癌計畫,無心插柳,今年年初母親確診,4月7日就要公示了。但一定要看好健康告知,老實說加入的時候根本沒看,現在看了拒賠的案例,發現父親原來是不符合加入條件的。祝身體健康!

4樓:張強

可以繼續,不過建議不要把管理風險都放在這上面。因為目前很多互助平台退出,一定會有一些原因的,這個原因如果您詳細了解的話,可能會判斷出這種互助平台退出會是趨勢。如果到了退出的那一天,這個過程中一旦我們出過健康風險,那麼其他渠道就很難再承擔您的風險管理了。

這樣子要不要繼續?

Jessie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被年齡界定結婚的理由。我不認為93年就應該按部就班的去結婚生子。當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小女生,自然在情感方面就沒有很多經驗去判定這個人是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這樣的情感我應不應該接受父母的建議去接受這個相親物件。當嘗試聽父母的話跟這個人嘗試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心理...

要不要繼續讀書

蔡梓乙 肯定要呀你今年多大了?所謂活到老學到了就是這個意思無論你多大了肯定學習是重要的如果你出社會久了你覺的不適應學校環境你可以選擇自考當然能夠選擇全日制的,那就最好不過了不管怎麼說你還是好好讀書 小妖孽 lx 如果有一線希望在跟前,如果不是實在支援不下去的經濟問題,也要讀書。讀書其實得到的文憑並不...

我要不要繼續堅持?

愛喝酸奶的我 假如繼續堅持,她回來了呢?你們還會繼續吵嗎?吵完之後,你還會不會動手呢?她還會不會再次離開呢?難道你們要上演一次又一次的離合嗎?孩子需要這樣的父母嗎?與其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不如就此分開,和和睦睦,好好協商如何對孩子盡到應有的義務 情感婚姻治療師 從懷孕,因為孩子而結婚,那個時候,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