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4歲,家裡不同意找比自己小的男生結婚,他19歲,能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6-06 12:16:42

1樓:Ds28

男的都晚熟不要說19歲,29歲都不一定思想成熟了。

至於結不結婚,要多看有沒有責任和擔當。有沒有面對困難的勇氣和解決問題的智慧型。你自己看著辦吧。我感覺你是想想在一起,三年後再來看你。

2樓:譫臺八龍

題主,作為過來人,我要說一下。你只談到了,你的父母同意不,那麼他的父母呢?

女生比男生大太多,我不是說一定不會修成正果,但是這種概率太低太低了。

19歲,正是愛玩的年紀,年輕就是資本,題主確定在未來的歲月,你的男友不會看到比自己小的女生而後悔?

可能題主不想聽到話,但是我還是要說。乙個19歲的男生,可能並沒有意識到婚姻是什麼,只是以為像戀愛一樣,每天在一起。

3樓:起名策劃人顏儒玉

總體上偏向於不建議。

男方比女方小幾歲的,婚姻穩定率往往會比男大女小的,可能更低一些。

但是如果你們雙方都認為非對方就不結婚了,是極度的真愛,那是可以下定決心結婚的。

做出哪種選擇看你自己內心的召喚。

4樓:靜水

差5歲本來不是事兒,但是他太小了,正常應該上大學吧?戀愛可以繼續談,這時候提結婚太早了吧?19歲,就算工作了也是學徒狀態吧?

5樓:太湖裡的小魚

19歲的男生基本上還是男孩子,除了有成年人的性能力,沒有成熟的思想,沒有可靠的社會關係,沒有可靠的經濟基礎,沒有負擔家庭的心理…簡單點說沒有做丈夫的能力。

你如果找個玩伴,就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要考慮婚姻,他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妻子都還沒有想好。

6樓:123yaoyao

戀愛照常談,這可能是你這輩子享用過的最好的肉體。結婚等他工作穩定至少一年以後,說不定到時候是他嫌你年齡大。(不要用經濟地位方面支援他)

7樓:曉惜

不合適。你大他太多了,考慮的東西不在乙個層面上。當然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准,看你們緣分了。如果你想在遇到生活挫折的時候,被呵護和安慰的話,是不是成熟一點的男人更適合你呢

男朋友比自己大七歲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kisa 比你大七歲只是乙個屬性,他什麼工作,什麼家庭背景,是否離異,是否有孩子,對你如何,等等,這些都要考慮進去,如果這些你都不在乎,那就更不需要父母同意,你的任性會給你帶來你意想不到的 驚喜 Mr丶小趙 現在的你年齡應該不算大吧。或許我的勸說你可能聽不進去。愛情這種東西,聽的人多見的人少,尤其是...

今年26歲 家裡不同意跟男朋友出去旅遊怎麼說服?

152515 我也是我都25了,和男朋友想國慶旅遊已經談了一年了,平時也見不到什麼面,然後提出之後我爸就說我太隨便了和妓女有什麼區別還說他是男的都不要我。我媽說就當我沒生過你說她累死累活為我買房啊啥的。我都快氣死了根本無法溝通。 美食不可辜負 換我,我也不同意女孩子乙個人和男朋友出去旅遊。只要男孩子...

男朋友比我大11歲,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答主去把孩子打掉吧,不是慫恿你殺人,你們現在這種情況,男方家庭條件不好,而且你也還小,只是你們現在可能還沒有撫養和給孩子好教育的能力,既然不能負責,就不要讓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受苦。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的,晚個幾年結婚又有什麼關係呢?或許你應該像找個時間,把你物件帶到父母面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