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繼續堅持?

時間 2021-06-07 22:20:48

1樓:愛喝酸奶的我

假如繼續堅持,她回來了呢?你們還會繼續吵嗎?吵完之後,你還會不會動手呢?

她還會不會再次離開呢?難道你們要上演一次又一次的離合嗎?孩子需要這樣的父母嗎?

與其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不如就此分開,和和睦睦,好好協商如何對孩子盡到應有的義務

2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從懷孕,因為孩子而結婚,那個時候,你們結婚就注定了有今天,婚前,各種的指責,不滿,鬧心,當看到這些,你們沒有即時終止結婚,反而持續把婚姻辦了。從面子角度,婚姻必須辦,從現實角度,你們兩家人都知道不合適,恰恰因為面子而離婚,這次代價大了吧。你們兩個人問題都很大。

3樓:

我現在也是懷著孕,婚期下個月 ,6月份領了結婚證,之前和他家裡父母鬧過幾個月的不愉快。我懷孕後,安排雙方父母見面,他爸在我父母面前承諾將今年全款剛買的房子給我們住,私底下和我老公說過,到時候房子想寫我們的名字就寫我們的名字。彩禮也是談戀愛時他說過的8萬,他家裡沒要求我家要任何陪嫁,甚至連房子裝修也沒有要求。

我在自己家裡的時候,我媽和我爸不止一次告誡我,不准開口問彩禮,他家給多少就多少。

所以其實,兩個人結婚,不止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兩邊父母態度很重要,你話裡話外捨不得老婆孩子,然而實際上你居然動手打老婆。我老公說過,就算我出軌(聊天時舉例子,出軌是他能想到能夠讓他最傷心的事情)他也不會對我動手。我們相處三年以來,吵鬧無數次,冷戰分手也有過很多,都是我失去理智動手打他,他還是會抱緊我,我也很珍惜眼前人。

4樓:紅色高跟鞋

我覺得你可以開誠布公的好好和她談談,把你的這些話告訴她,讓她選擇。也給自己乙個交代。另外家庭問題很普遍,你要給她風雨同舟的感覺,說話和眼面上的事多遷就她,你會發現很不一樣了

5樓:愛情公寓

其實這件事情鬧成這樣,對你和她以及你們雙方的家庭都是一種傷害。也許對方認為你給她帶來傷害會更大。所以一氣之下乾脆就找藉口把孩子推給了你,可是終歸究底的說孩子是無辜的。

既生之則養之。你如果覺得你乙個人承受不了這種孩子的負擔,完全可以尋求法律的援助。或者直接把撫養權奪回來。

因為對方既然沒有盡到乙個母親的責任,就算孩子跟著她,也不會幸福。衝動之下更有可能虐待,所以你也不要再去牽強這段感情。你媽媽沒時間帶,你哪怕請個保姆都可以。

6樓:薇光

不建議繼續,我是女的,但是不贊同吵架,辱罵對方父母,她辱罵是她的不對,你動手,是你問題!因為結婚時候,給彩禮的問題而延續到婚後引發矛盾的事例,已經不少了!所以我覺得當初你們結婚就是錯誤,現在已經分開,也算是及時止損,不建議復合現在已經一地雞毛,你是盼望女方能改掉她一身的臭毛病嗎?

如果改不了呢,還是不要復合為好!

7樓:霍真普洛滋姥爺

還是那句話,私人問題不要放到網上,你現在需要的不是尋求鼓勵,而應該是法律援助。如果你說的情況都是客觀真實的,我不認為孩子有乙個不負責任的母親會比在乙個單親家庭成長要好。他的母親已經拋棄了他一次,以後還會拋棄無數次。

不要心存幻想。

8樓:靜菡

孩子不知道有多大了?如果稍微大一些,是可以僱乙個保姆了。

聽從你內心的感受吧,如果不愛孩子媽媽了,還請個雙方乙個成長的機會。

如果還愛她,就請分析一下你們婚姻失敗的原因,找個機會,和孩子的媽媽坐下來談一談。

把你的苦惱和對方的苦惱,都攤開來談,尤其是未來對孩子的教育。

畢竟,離異帶孩,誰的將來都不會走得很順暢。

但是婚姻,不是靠乙個人來遷就就可以完成的。

9樓:郭七

你們結婚就是個錯誤,就別再拿孩子當藉口了。就算你們勉強在一起,成天爭來吵去雞飛狗跳的孩子心裡能沒陰影嗎,你想讓他將來都沒勇氣踏進婚姻嗎。

所以,如果真是為了孩子好,無論跟你還是跟她,麻煩提供乙個相對安靜和諧一點的家庭環境,家庭條件差一點沒關係,關鍵是氣氛要和諧,這個你們自己商量。

有一點,家暴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底線性錯誤,不分性別,不接受藉口。

10樓:夏夏

不管如何,你也動了手。雖然前因後果諸多,理不清。估計你動手這件事也是一道邁過不去的坎。

起碼不是她乙個人的錯吧,本身結婚的時候就有問題,沒解決就匆匆結婚,只能說兩個人都不太成熟。

所以,如果兩人能達成一致還能過,如果只是互相委曲求全就算了吧。

加一句,感覺你作為男人,性格有點包子,然後還有點寶媽,缺乏擔當呀。

11樓:平湖三嫂

聽從你的內心和現實的安排

現在呢,你肯定想堅持的,以後呢,你又會失望的。然後呢,就一直糾結,然後呢,可能會死心,可能會糾結一輩子。

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練體育

沈理然 體育是教育和學習的過程,不是狹義層面的 練 與 不練 的問題。它是你要不要接受體育教育和實踐的教育過程。而 運動 訓練具有狹義的 練 活動 的體育教育特徵。 雲卷雲舒 已經堅持到現在了,感覺應該堅持下去。明年3月份才會進行體育專業的考試吧!還有一定的時間,尤其還有今年的冬訓,應該是你提公升的...

學英語好受打擊,要不要繼續堅持?

刷知乎時看到這篇提問,百感交集。您學習英語歷程,和我高中學習理科特別像。當年自己特別羨慕玩競賽的同學,每次看到理科好的同學都會想 學習基礎英語又不需要智商,學得好有什麼用呢?競賽同學英語掛科又怎樣?人家智商高啊。自己天天理科不及格,努力卻班上倒數,看不到希望。學習理科一直感到失敗失敗失敗,真是太難過...

我要不要繼續這段友情?

桑榆 其實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但是呢,後來發現,有些友誼真是看緣分,既然很多人之間沒有什麼聯絡,那就順其自然吧,總會有乙個人跟你靈魂默契 丹頂鶴 是友情就應繼續增加友情的新內容,日日更新,每天都有小驚喜。對友情的增進,用不著費力費神,一頓可口的飯菜,一件新樣式的衣服,乙個清楚的夢,乙個新的認知都是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