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練體育

時間 2021-10-30 20:02:32

1樓:沈理然

體育是教育和學習的過程,不是狹義層面的「練」與「不練」的問題。它是你要不要接受體育教育和實踐的教育過程。而「運動」訓練具有狹義的「練」(活動)的體育教育特徵。

2樓:雲卷雲舒

已經堅持到現在了,感覺應該堅持下去。

明年3月份才會進行體育專業的考試吧!還有一定的時間,尤其還有今年的冬訓,應該是你提公升的關鍵時期。抓住今年的冬訓,明年開春考試,一切都還是有可能的。

現在放棄體育轉文化的也是非常困難的,文化課要求分數也是相當高。尤其是之前你是訓練體育,不知道文化課有沒有受到影響,如果受影響的話,想要再提高也是有一定難度。與其這樣還不如專業十文化「兩條腿」走路。

公升入理想大學的機率會相對高一些吧!

今年冬訓既然是關鍵期,也給你提兩條建議。

1.訓練前一定要做好準備活動,防止意外拉傷。如果今年受傷的話,高考就肯定受影響了。保護好自己,就是守護自己的前程。所以不能偷懶也不能大意,一定要做好相關準備活動。

2.在強化訓練的時候,對於文化課也要積極學習。知識在於積累,能力提公升需要時間。

現在體育生要考乙個比較理想的大學,文化成績要求也不低。所以,平常上課的時候要高效率的完成學習。這樣才能確保明年,在體育成績過線之後,能夠迅速的提公升文化課水平。

祝願你明年體育文化雙過線,考上理想的院校。

我要不要繼續堅持?

愛喝酸奶的我 假如繼續堅持,她回來了呢?你們還會繼續吵嗎?吵完之後,你還會不會動手呢?她還會不會再次離開呢?難道你們要上演一次又一次的離合嗎?孩子需要這樣的父母嗎?與其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不如就此分開,和和睦睦,好好協商如何對孩子盡到應有的義務 情感婚姻治療師 從懷孕,因為孩子而結婚,那個時候,你們...

學英語好受打擊,要不要繼續堅持?

刷知乎時看到這篇提問,百感交集。您學習英語歷程,和我高中學習理科特別像。當年自己特別羨慕玩競賽的同學,每次看到理科好的同學都會想 學習基礎英語又不需要智商,學得好有什麼用呢?競賽同學英語掛科又怎樣?人家智商高啊。自己天天理科不及格,努力卻班上倒數,看不到希望。學習理科一直感到失敗失敗失敗,真是太難過...

表白失敗後到底要不要繼續?

只會拉稀 見鬼了,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覺得兩個人互相愛慕是以告白為分界點的?朝朝暮暮的相處比冒冒失失的告白要實在的多啊,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處出來的,這是乙個極為緩慢的過程,不要以為隨便告個白,對方同意了,你倆就愛的死去活來。妹子你記住,答應你不代表真心喜歡,不答應不代表沒有機會。喜歡就上,但是在愛情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