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要不要繼續了

時間 2021-06-19 21:17:48

1樓:怡蘭蘭

可怕,我男朋友從來沒罵過我。倒是我吵架兇起來會罵他,讓他滾,人渣,狗東西,這樣。去年十二月份我們吵架,我又罵他了,他跟我說,

能不能不要罵人,他說,我罵過你嗎?從來沒有。我每次都是說小智障,小笨蛋,寵溺的罵你,

我一想真的是,感覺自己好對不起他,也配不上他的溫柔,從那以後我就改了罵人的毛病。

你可以參照我男朋友的話跟你男朋友交流一次,而不是道歉就完事。要讓他明白惡語相向很傷人,讓他知道是真的對不起你。這次要深刻教育他。如若再犯,果斷分手。

2樓:三月微風美好小記

感覺對方情緒管理很差,我只能告訴你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考慮分手,因為我對情緒很焦躁的人有一種莫名的害怕。這種恐懼感會時常讓我不安,我總是擔心自己一不小心就觸怒了對方,所以對他做什麼都變得小心翼翼。經常小心翼翼的結果就是,有一天突然就發現不愛對方了,就這麼簡單。

很多答案都是需要做自己做選擇的,他的這種脾氣可能不是那麼容易能夠調節的,畢竟有時候情緒上來,自己也不太能夠控制得住,你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吧~性格如果很極端的話,談戀愛還是挺累的,可能在相處中會顧慮的問題也比較多~個人建議你再跟你男友好好溝通一下,畢竟你們也快一年了~也算是進入了磨合期,看對方能不能學會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場戀愛要不要繼續了?

你可以去看她一下,在不告訴他的前提下,如果他沒騙你我感覺可以繼續,如果騙了你 不過就如你說的你已經受不了,那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徒增煩惱罷了。不過我感覺你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喜歡她,或者說你變了!從你的描述其實已經知道你想要的答案,只是想要別人來堅定你的想法而已。弗洛伊德說過,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比如理想...

感覺談了個假戀愛,要不要繼續?

流水高山君某人 戀愛這種事,在不違背原則和道德底線的情況下,需要遵循本心。既然你沒有違背道德什麼的,又何必繼續這種找不自在的戀愛?有什麼意思?我談戀愛只是為了讓自己受罪的嗎? 深如大海 如果是工作忙,能忙到這種程度,那就別談戀愛啊!如果是工作忙,能忙到王者3600點的程度,那他是職業玩王者的嗎?如果...

這樣子要不要繼續?

Jessie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被年齡界定結婚的理由。我不認為93年就應該按部就班的去結婚生子。當乙個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小女生,自然在情感方面就沒有很多經驗去判定這個人是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這樣的情感我應不應該接受父母的建議去接受這個相親物件。當嘗試聽父母的話跟這個人嘗試一起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