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談了個假戀愛,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流水高山君某人

戀愛這種事,在不違背原則和道德底線的情況下,需要遵循本心。既然你沒有違背道德什麼的,又何必繼續這種找不自在的戀愛?有什麼意思?

我談戀愛只是為了讓自己受罪的嗎?

2樓:深如大海

如果是工作忙,能忙到這種程度,那就別談戀愛啊!

如果是工作忙,能忙到王者3600點的程度,那他是職業玩王者的嗎?

如果稍稍在乎你,也不可能對你這種態度的。不瞞你說,我忙到每天只處4小時的時候,都有時間撩一下妹兒,就當放鬆一下找找工作靈感了!~

鳳凰男最多的職業就是業務員和IT男,你倆又極少接觸沒什麼感情。所以,最不能理解的就是,你到底圖他點什麼?

3樓:aoi醬

從你的描述上看他不愛你,或者說是不喜歡你更貼切。喜歡乙個人即使閉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冒出來,不管在那個年紀喜歡的那個人就想每天都看見,會思念,會牽掛。忙從來都不是藉口,有藉口的都是不愛。

4樓:亭子裡的小姑娘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這樣冷漠

也不是別人家的男友系列都是假的

他不愛你

他不愛你

他不愛你

忙不忙這跟他是不是程式設計師沒關係~

還有個最壞的情況是你被三了…

總之三十歲了

別耽誤了

趁早分手

去將自己的一顆真心付出給真正值得的愛你的人吧~不要再在這個人身上浪費時間了哦,就算你聖母也是改變不了他的~早點分手~祝好~

5樓:我該有多瘋狂

瀉藥~樓主確定在談戀愛麼?

還是說在跟自己談戀愛又或者單相思

相處的細節,想必樓主身為乙個女性,肯定能很好的感知到其實,缺少了關鍵因素,樓主並沒有介紹自己的綜合能力以及po圖。

//從程式猿的角度來講

找誰都不要找程式猿,沒什麼好的

千萬不要認為程式猿都很忙。

只有兩種型別的確實是很忙的:

1.初創公司上班

2.華為,阿里

除此之外,程式猿也是正常上下班

好了,樓主可以自己去比較了。如果對方不是在這兩種之中的公司,還跟你說很忙,為什麼呢?

姑娘,在交往的過程當中,對方是否很富有不重要,對方顏值是否很高不重要。

但是,乙個男的愛你,一定會用生命為你加冕。如果沒有,請摸著自己的內心,他愛你麼

戀愛要不要繼續了

怡蘭蘭 可怕,我男朋友從來沒罵過我。倒是我吵架兇起來會罵他,讓他滾,人渣,狗東西,這樣。去年十二月份我們吵架,我又罵他了,他跟我說,能不能不要罵人,他說,我罵過你嗎?從來沒有。我每次都是說小智障,小笨蛋,寵溺的罵你,我一想真的是,感覺自己好對不起他,也配不上他的溫柔,從那以後我就改了罵人的毛病。你可...

這場戀愛要不要繼續了?

你可以去看她一下,在不告訴他的前提下,如果他沒騙你我感覺可以繼續,如果騙了你 不過就如你說的你已經受不了,那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徒增煩惱罷了。不過我感覺你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喜歡她,或者說你變了!從你的描述其實已經知道你想要的答案,只是想要別人來堅定你的想法而已。弗洛伊德說過,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比如理想...

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要不要繼續?

一隨塘 努力調整下兩個人的關係還會有希望嗎?如果真的沒希望可以考慮分開,人生很短又很長,就這麼一次的人生縱然不能活的很盡興至少也讓自己輕鬆些。 來生做一棵樹吧 太懂事的女人得不到愛,你越為他著想他越覺得你對他不夠好你欠他的,更加對你理直氣壯,現在你們相處的模式已經形成,要改變怕是很難了,如果那天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