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自己鍛鍊健身,想成為大塊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或是建議?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給我乙個s

3分練7分吃。

首先得知道你的健身基礎怎麼樣。本人健身3年,一周大概4次左右,算是堅持的比較長的一件事了。

我可以實話告訴你家裡的健身器材並不能滿足你對大緯度肌肉的追求(如果家裡自帶健身房當我沒說),大部分人家裡就是一對或者兩對啞鈴。重量和器械不能支援你對身體肌肉的刺激,肌肉是無法長到你理想的緯度的。

所以在家練,能練就一身勻稱的身材算是不錯了上限也就街頭健身的那些高玩水平,跟李小龍差不多。甚至連彭于晏的肌肉量都達不到,更別說你追求的大塊頭了(當然是體脂25一下的那種)。

飲食方面我建議你還是吃乾淨一點少油脂高蛋白,碳水適量。記住千萬別為了大塊頭胡吃海塞!!!什麼辣的炸的都吃。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開始還沒覺得什麼,最近一年身體看似壯了不少但是上個月做了闌尾炎手術,這個月肛周膿腫又動了手術現在還在醫院躺著。兩個跟腸道有關的病找上了我。

現在心態其實有點炸的,接近3個月沒有健身,肌肉量下滑的太多,關鍵是慢慢的磨滅了對健身的激情和渴望。

所以飲食千萬要乾淨!!!動作一定要規範! 當你能常年保持乙個健康的身體,在這個基礎上再去追求大塊頭,讓身體更有視覺感和力量感。這才是健身的意義。

2樓:海盜健身

吃,多吃,多吃蛋白粉增肌粉肌酸之類的運動營養產品,以及合理搭配的一日三餐,還有立馬開始的訓練。

以上,都是廢話。這是健身的基本知識,而且成為大塊頭需要一點天賦,沒有天賦的話成為不了你心裡的大塊頭。

3樓:聽雨

首先要吃的足且乾淨,蛋白質碳水脂肪缺一不可,別喝酒,鍛鍊方面,家裡可能只有進行小重量的訓練,但只要每一組都做到力竭力竭力竭(重要的事說三遍)還是可以達到增肌的目的的,只不過絕對力量方面無法得到大重量訓練的效果。

4樓:悟空大人

不知道,我也在摸索階段,自己跟著keep做鍛鍊,飲食沒有太講究,乙個半月,瘦了6斤,感覺自己的手臂肌肉大了一些,胸腹肌肉硬了一些,但是要想練成大塊頭,光是徒手的話,好像進步不會那麼快,怕是最好搞台綜合訓練器械才行。

還有,多喝水,蛋白粉也別忘咯,我一直喝的allmax,質量不錯,味道也還行,但是建議只買香草味的,其他我還喝過兩個口味,甜到齁。

5樓:Kint

在家的話可以做做俯臥撐,然後自己弄個杆做引體向上。

注意俯臥撐的話建議在網上找找教程,研究下發力,和姿勢,不要傷到自己。

引體向上前期做不起來的話可以先吊著,肩胛骨試著緊縮,找發力感,慢慢在往上做。

6樓:Fishbone

在家健身不像在健身房可以有目的性的針對某一塊肌肉群在家裡更多的是把身材練的勻稱 j讓自己更健康所以高效的增肌還是得去健身房時間不夠沒條件的在家裡鍛鍊也挺好的彭于晏、余文樂那種身材不也挺香的嘛

7樓:少年ZL

可以自己練,看你對大塊頭的定義了,像彭于晏這種去健身房系統訓練還是有可能的,變成州長這樣大塊頭就不要想了,飲食鍛鍊計畫身體動作控制缺一不可,還要扎藥

8樓:

最好是能在家裡搭乙個健身房。

好!認真回答一下,想要成為大塊頭主要需要從營養鍛鍊兩個方面考慮。

飲食方面當然需要補充足夠的能量,尤其是蛋白質,這都會被用來修復自己鍛鍊時撕裂的肌肉。

運動方面需要能夠造成肌肉良性撕裂的重量。這意味著自重是遠遠不夠的, 無論是俯臥撐還是引體向上恐怕都不夠你變成大塊頭,推薦可以考慮在家買個臥推椅或至少買兩個啞鈴吧。關於訓練計畫可以參考我專欄裡的文章

精神小伙兒:肌肥大訓練指南-FIRST

如果你說的大塊頭有大智慧型裡的大塊頭

在家怕是打了藥也練不出來。 :P

9樓:於洪波

那要看你如何理解「大塊頭」了,彭于晏?拉扎爾?施瓦辛格?瑪瑞斯?

再就是,徒手在家鍛鍊天花板就是梅德拉諾,可是他和大塊頭毫不沾邊。

最後就是,還是去健身房吧,跟大佬們多學習學習,自己在家閉門造車是沒有機會的。

女生體質不好如何在家裡自行進行健身鍛鍊?

迪卡儂 今天為大家推薦在家用一些小器械進行減脂塑形,針對各部位進行鍛鍊。一周2 3次訓練 這些動作是比較基礎的,練2 3個月可以高階 你會隨著身體肌肉的變化越來越驚喜 自信!熱身運動 開始運動前,讓身體先熱起來 1 啞鈴簡易Burpee 3組,每組20秒 手持啞鈴,腰背挺直,核心始終收緊 下蹲後手持...

去健身房還是在家鍛鍊?

zRoc 首要問題是你的目的,你為什麼要鍛鍊?減脂?改善體態?塑形?跑馬拉松?不一樣的目標差距是非常大的。然後,你願意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付出什麼,去健身房的費用或者自己在家買器械的費用 在家有可能你得騰出半個屋子來放這些東西 控制飲食結構 你可能會失去大量的零食飲料,被迫吃好多不咋好吃的玩意 鍛鍊的時...

想成為健身教練需要什麼?

熱愛健身 想成為健身教練,還是需要掌握專業的健身教練技能以及考取健身教練的專業的證書的,星航道學習兩個月的時間成為一名合格健身教練 百香果 健身教練對專業知識 實踐技能 專業態度要求比較高。想要做健身教練還應該有足夠的實力,這個實力包括對健身基礎知識了解的比較專業,對訓練技能掌握的比較透徹,對相關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