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反對的感情到底要不要繼續?

時間 2021-06-05 06:20:11

1樓:

最好還是不要繼續了。要真的捨不得就給自己乙個解決問題的最後期限,女生真的耗不起。不要妄想在一起多久多久,他父母會感動什麼的,不會的

我前任家裡也是書香門第,在一起三年,他父母甚至沒有見我就直接反對。分分合合終還是散了。他放棄你的那一刻,就已經不值得原諒了

2樓:大晶晶

同樣20歲在一起,在一起四年多,也被男方父母極力反對,因為異地,距離也不算太近,乙個海南乙個安徽,男朋友對我非常好,也來過我家,我爸媽也很認可他,這兩天他一直在和家裡鬧矛盾,就算採取了極端方式他爸媽也不同意,男朋友壓力很大,現在跟父母說已經分手了,但是還是在一起,因為兩個人是真的相愛,感情基礎也很好,三觀合得來,什麼都很合適,就因為異地,也不知道現在做的事情有沒有意義,在一起的時候盡力了就算最後真的分手了可能心裡也會好受一點吧

3樓:

作為男生來回答,也可以說分享一下類似的乙個經歷。

過了一天後,我女朋友又清醒了,好好說是她不對。平時說不談了說習慣了。

其實我也有點想分。之前沒買房子,每天也是說別人家男朋友怎麼樣,過節沒準備也是我沒心意,其實不是每個節日都沒準備,我也要存錢啊,尤其去年大家都難。經常一大吵,一說就分手,分手就要我搬出去。

過後又和好,這次買房吵架就是個集中爆發。

但是我覺得我分手的話,對她傷害太大了。

過年期間不在一起,冷靜下來,我這樣的想法佔據了主要地位了。家裡我和我媽說了太多次了。她也沒想好去找我家裡道歉,也沒想好結婚這些事。真難。

4樓:花火

覺得這情況基本都是不夠愛找的藉口,不要繼續,長痛不如短痛,所謂的愛情終究會輸給親情,想開點,找另一半,一定要看他的生長環境,父母,你接受不了,或者他們接受不了你都不要繼續,不然都是深淵

5樓:李雯斐Caty

除非你倆的能力可以完全不依仗兩方父母,不然的話父母反對的感情真的會是以後吵架的導火索。男方覺得我為了你跟家裡都鬧翻了,你為什麼就不能懂事兒點。女方覺得你家裡人那麼對我我都義無反顧,你要對我更好。

這種委屈遷就的心,就是過日子的地雷,踩到會被炸的稀碎。

6樓:阿斗哥哥

為什麼在自己對乙份感情是否延續的問題上你會選擇去問陌生人?這世界人很多,所有人都不同,所有人立場都不同。心態更不一樣,結果也不一樣。結果我認為參考我說的第一句話。

7樓:王燁

從司馬相如長門賦,到梁山伯與祝英台,到孔雀東南飛,都告訴我們了乙個道理,那個父母反對不反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男方是不是值得放手一博的人,

8樓:阿信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不至於說溝通了兩年都不了了之,作為男生來說這事情真的很容易解決。本身結婚就是兩個人的事,是自己和另一半組成另乙個家庭,男生有擔當的早就跟你先領證,至少先給你信心,而不是一直說在溝通,然後讓你等!

9樓:

我是女生,我不知道為什麼男方父母反對了還要繼續在一起。對方把話說得那麼難聽了,還要繼續在一起?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由你男朋友去解決,如果他也解決不了,更何況你乙個外人呢。

父母不喜歡你,什麼都會是理由,喜歡你,什麼都不會是理由。

要記住,你也是你爸爸媽媽的寶貝,婚前就已經這麼不客氣的對待你,嫌棄你,更何況婚後?要是結婚了,他們兒子任何乙個差錯都將會是你導致的,在他們的觀念裡。

如果男生自己解決不了,要他有什麼用!古往今來,女生父母反對,女生都會以絕食或者其他方式讓父母妥協,基本上沒見到男生會為女生做些什麼舉動去爭取在一起。

10樓:WANAN77

現在和男方父母也談不出結果,沒名沒分還談的比較被動。

不要把精力放在抗爭和叛逆上,靜下心來考慮一下,自己真的能和這樣的家庭相處嗎?你的努力可以彌補他父母眼裡的差距嗎?

11樓:岑甜誼

這個問題其實很複雜,我覺得重點是男方爸媽不同意的原因,以及男方的態度。

其實男方態度更重要,讓他好好跟爸媽談心,可以的話你也聽一聽。

他們指出的合理問題可以改,如果是真心要把握這段幸福(只是湊合過日子的可能就沒這個必要了)。

但是不合理的方面也不用妥協,只能說有緣無分了。

怎麼說呢,家長不同意的婚姻是難走的,父母不能選擇,不能割裂,所以還是要好好爭取父母的同意呀,加油!

12樓:小哥哥

當然要繼續

因為男方父母都反對可見女方有多麼不被人接受在這個所謂的婚姻女方市場裡

男方父母都反對且是用幾十年的識人能力反對

Emmmmm

那我很欣賞能夠為兒子未來幸福而說話的父母

至於女方應該徹底洗心革面

爭取男方父母的支援

13樓:

這種事還需要這麼久說服?就拿我現在的老婆來說,如果我們當時也遇到這個情況,讓我來做的話,最多一周時間解決。首先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和對方在一起,雙方是不是經過了磨合期,兩人在一起是不是合適的,這些確定好。

然後聽父母說他們的想法意見,一般都是學歷問題,職業問題,家庭問題,為人問題,等等,然後自己考慮自己是否可以接受。確定這些可以接受後,就和父母說明白。如果他們執意不肯,那就不好意思了,這事我就自己來了,不用考慮他們了,但是先不要急著表露和鬧翻。

然後去和女朋友把事說明,在我父母存在不支援我們婚姻,但是我自己願意的情況下,是否還要和我在一起,首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可能只有和我奮鬥了,父母這邊基本是不會有幫助了,如果女朋友同意,那就需要女朋友去她父母那裡提一提這件事,最後兩人在正式的去和她父母把這個事情說明,她父母同意那就OK,不同意就看女朋友她怎麼處理了,如果她聽從父母的,那就好聚好散。我也就回去同意父母的。如果女朋友和我一樣的決定,那就是下一步問題了,比如,以後如果要孩子,孩子的照顧問題,結婚的具體問題。

1,她父母同意的情況下,以後有孩子了可能需要他們的幫忙。

結婚的問題,如果要辦結婚宴,婚房彩禮這些需特殊處理,因為年輕人莫得錢。還有就是婚宴的男方嘉賓幾乎沒人,也就一些同學同事而已。其實我覺得直接把自己嫁過去,他們娶女婿,可能還高興點。

一些問題要說清楚。

2,她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那就是你兩個人的事了,扯了證就OK了。

最後就是拿自己的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開證明,然後就可以充當戶口本去領結婚證了。

14樓:六月真的飄雪嘛

這個問題,最簡單的解釋,你是女方,一旦結婚,他父母都不喜歡你,逢年過節,你如何跟他面對他父母,而且你說他是孝子,為了他父母,會不會讓你忍辱偷生。他父母會不會難為你,婆媳有矛盾,他對站在誰一方。還是雙方都不站,婆說婆有理,媳說媳有理。

他在中間為難。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我認識一女孩,還是公司副總,就是因為男的是孝子,婆婆長期,欺負自己,老公人雖然不壞,但是也無能為力,女孩最後被婆婆氣的暈倒,被120拉走,住了好久醫院,最後還是離婚了,現在有了更合適的物件,也有了自己事業,但是青春,誰給你補償?

15樓:紫月亮姐姐

如果是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畢竟自己的幸福不是掌握在父母的手裡,要靠你們自己去爭取。可以讓男友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看看是什麼原因?

弄清楚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是因為你自己沒做好,還是哪方面他們覺得不滿意?然後,你自己可以去跟他們商量。如果他父母是有意刁難你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自己過日子,看到你們感情好今後他的父母會慢慢的接受你們的。

16樓:神豬

要不要繼續的重點,不在於他父母反不反對,而在於他有沒有勇氣和能力去結束這種狀態:要麼說服父母接受你,要麼離開父母。三四年了,顯然他都沒有做到,那還談什麼呢?

你本人既不是人品不好,也不是過往經歷有大問題,有個正常的家庭和工作,和你結婚並不會走上歧途,如果這樣都無法讓父母接受,顯然他內心也不是那麼篤定非你不可。

17樓:洪世賢

建議不要,父母的意見可以影響他的態度和決定,結婚以後如果出現了什麼分歧,吵架了,說不定還會拿這事情來說事,其實現實中也是有不少這樣的例子。

18樓:喵喵喵

即使你們現在很相愛,婚後也抵不過各種家庭矛盾,尤其有個不喜歡你的家婆,時不時挑剔你,嫌棄你。你老公一開始會偏袒你,後面也會累,時間久了,激情退了,他也會跟著嫌棄你挑剔你。你這個職業需要整個家庭去協調去支援你的,否則你要轉行。

19樓:鹹魚

奉勸這種情況就直接分手吧,婚姻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有些事,是你想撇也撇不開的。如果你執意而為,一旦最初的婚姻激情褪去,那麼接踵而來的就是兩家撇不清的烏七八糟,最終的後果你應該掰著腳趾頭也能想到了。

20樓:星星不見了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麼這些都不是問題,還是看男朋友是怎麼做的了,他能不能做到讓他父母接受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因為這放棄你

21樓:星月

他父母並沒有否定你們的發展對吧?要不然你們也不會處了四年,他父母要是一直極力反對的話,你倆早就各奔東西了。這些都足以證明事情還有轉機,只是大小的問題。

像他們這種優秀的家庭,父母都是老師,教育出來的孩子又都是公務員,說他們家一門四傑不為過吧?

不出意外的話,在他父母眼中,兒子要麼平娶,就是跟他們門當戶對的。要麼就是上娶,娶比他們家優秀的。

他父母應該對女孩的外貌不是特別注重,只要說的過去,別太醜就行了,主要是智商優劣的問題,這是他父母最看中的基因問題。當然了,題主的智商也不差,專科已經很厲害了,可以碾壓大部分人了。

打個比方,他兒子是本科畢業,找乙個也是本科畢業的,以後得孩子很大機率也是本科生。要是找個高中或者專科學歷的,那專科的機率就大打折扣了。我說這話肯定會有人出來和我爭論了,智商這東西,天生的,不是你後天努力就能提高的。

從長遠來看,他父母並非無的放矢的棒打鴛鴦!

相比於女孩的學歷,對比家庭背景在他父母眼中就稍遜一籌了。不過你要是教育局局長的女兒,或者市長的千金,他們還是很樂意的,畢竟大樹底下好乘涼,有著這樣的老丈人幫襯著,以後他們兒子肯定是平步青雲。你要是村長的女兒就算了,對於他們而言,益處不大。

既然咱們兩樣都不佔,那就要靠自己了,文中你也說了,他讓父母和你在見一面,商討一下問題,你應了便是,記得不要單刀赴會,這樣你會被他們二老吃的骨頭都不剩,在兩個老師面前你就不要班門弄斧了,你不開口說話,他們就能把你看透測了,不要懷疑兩個老師的判斷能力,他們看你就是俯視,就是那種一眼望穿。你要是開口說話,就算你組織的有順暢的語言,他們三言兩語就把你打的不知所以。

最好就是你帶上父母,一是幫你撐場子壓陣,二是婚姻表現出來該有的態度,三是讓他們覺得你父母都來了,是應該好好談談兩家孩子的婚事了,四是不給他們家留下話柄,證明你們家還是比較有誠意的!

雙方父母見面,同等對弈,棋逢對手,那就看誰技高一籌了。他父母要是一口咬定,非要兒子找個本科公務員,本科以下不考慮。不用你說分手,你父母都會勸說你的,這樣的親家他們高攀不起。

這回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了,那就可以止步於此了,回去慢慢消化感情了!

他父母要是既不同意也不拒絕的話,你也要防著點,省的他們給你來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明面上和你處物件,私底下父母讓他去相親!一旦發現,你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來個斗轉星移,以施彼道還施彼身,不過這是個下策,首先需要你物件配合你,懷孕七八個月的時候去逼宮,老師一般都是比較講道理的,到時候也就順勢認了你這兒媳婦。

這種手段非上策,我不建議你使用。為了你的以後,記住了,對君子可用,對小人勿施!

男方父母反對的愛情還要不要繼續?

胖丫兒 你要是女方我建議你看看男方是不是媽寶,如果是對於乙個過來人的眼光告訴你另起一家,現在只是乙個開始,女人一旦結了婚,就走上了付出的不歸路,如果提前就不順,那以後更難,除非你熬到他父母雙亡,但那個時候你也人老珠黃了。 昆特西亞 最好不要繼續了,還沒成為公婆,人家就已經看不上你了,更何況你們不顧反...

見男方父母當天才知道男朋友離過婚,要不要繼續呢

同樣的困擾。相處了六年已經有很深的感情了。如果分手至少要一到半年才能走出來。分手以後不一定會遇到合適的並且自己喜歡的。還不敢告訴父母,真的好難抉擇。本人因為放不下內心更傾向於原諒。未來好與不好都是自己選擇的,不好也是自己活該。 25865 你現在知道了,他為了和你在一起,隱瞞了自己的婚史。你以後可能...

我到底要不要結束這段感情?

文博 在很多人眼中,異地戀就是感情的殺手,再深的感情都會被異地磨沒,當對方有了新的生活,就會不約而同離開對方,更有甚者會劈腿 出軌,給對方帶來極大的情感陰影。但是異地戀真的有這麼可怕嗎?異地的情侶,就注定分道揚鑣嗎?當然不!請你想一想,在遙遠的網路中都能催生出感情,幾把遊戲都能使乙個人對對方傾心。有...